何處長痣的人事業心強

    1.3萬閱    字型: 

痣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雖然有時看上去不太起眼,但是卻透露著許多命運的資訊,有吉也有兇。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一起來看看,身體哪些部位長痣,預示其人事業心強,能夠事業有成。

一、右眼角長痣

男性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長有痣(1)的話,預示其人頭腦聰明,事業心強,眼光精準,很會尋找和把握商機,雖然不一定有多高的學歷,卻可以白手起家,憑借自身的能力發家致富。

二、顴骨上長痣

顴骨長上有吉痣的話,對事業相當有利,預示其人事業心特別強,而且在職場有一定權勢和地位,人際關系很好,很尊重部屬的意見,懂得充分的授權,還能獲得貴人的幫助,事業上會有一番大成就,也能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只是顴骨有痣的人,不宜與人合伙經營事業,容易招來是非和麻煩,需要特別注意。

三、右下巴長痣

在男性的右下巴上長有吉痣的話,一般主權勢,預示其人非常看重自己的事業,上進心很強,也很有心計,可掌實權,有領導才能。

四、手指上長痣

通常手指上長痣的人對待工作都很認真負責,事業心強,其中左手大拇指長痣的人,工作努力,有責任心,可得長輩的提攜和幫助;食指有痣的人事業心強,做事肯付出,喜照顧他人;無名指長痣的人有耐力,能吃苦,工作運不錯。

五、小腿上長痣

在左小腿的中間部位長有吉痣的話,其人有著很強的事業心,做事認真努力,只是一生要經歷許多波折,凡事都需要競爭才能得到,可謂是考驗與機會并存,但只要具備堅韌不拔的精神,認準目標便努力不懈,終能獲得成功。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