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得好對你有哪些幫助

    6853閱    字型: 

之前寫過一篇鼻子長的好有哪些好處,很多人覺得頗為實用。因為對照起來能知道優點和不足。其實面相來說了,除了面相五行,然后就是五官六府占的份量最重了。比如這個額頭,長的好不好,對一個人的影響也大。而額頭長的好,歸納起來有下面這些好處。

一、額頭長的好,學歷高

何謂之額頭長的好呢?簡單來說,就是方正,不偏不斜,沒有明顯的傷痕,為之額頭長的好。對于少時或年青讀書的小朋友來說,額頭就如一個探照燈,能開智慧,所以額頭長的好的人,早年讀書好,學歷高。

二、額頭長的好,少時生活好

額頭里面有日、月角,其實就是看父母的情況,因此,額頭長的好、日月角得位,說明父母有作為,有好的事業,則少時的生活自然就會豐足、穩定的。

三、額頭長的好,適合在單位發展

這是為什么呢?這其實是從宮位而言的,在五官六府里面,額頭屬于官祿宮,因此,額頭長的好的人,最適合在單位發展,最適合往仕途上發展的,往往會有作為。

四、額頭長的好,容易出名、有名氣

額頭從五行來說,又屬于火。火的特點就是飄忽不定。因此,額頭長的好的人,易為人所知,容易出名。比如很多科學家、藝人、專業人士,就額頭往往長的好。

五、額頭長的好,會長壽

別以為長不長壽只看耳朵和下巴,其實額頭也很有關系的。因為額頭通頭頂,可以說決定著骨好不好,而骨好不好,也決定著一個人長不長壽。因此,額頭長的好,先天精氣神好,往往長壽的。

六、額頭長的好,擅于發現機會、創造發明

此外,額頭長的好,比一般人更容易發現機會、規律、更有創造發明力。

所以,如果額頭長的好,就更容易少年得志,早年容易成功。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