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間出生的人心計深沉

    7651閱    字型: 

天地人統一萬事成,所以成功者往往都會很好的利用天時地利人和。時辰屬于八字的一個字,卻影響著我們的性格,我們的生活。下面來看看哪些時辰出生的人最有心計呢?

第一名:子時出生的人

此時出生的人機靈心計重,重視名利,有較強的現實主義,不達目的不罷休。子時出生的人長得也好看,社交能力很好,也懂得察言觀色,很容易看穿別人的心思,投其所好,進一步交往,擴充套件自己的圈子,認識對自己有利的人。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第二名:午時出生的人

此時出生的人性子急躁,行為果斷,敢愛敢恨,敢做敢當,一身正氣。同時,午時的人心計也深,看起來什么也沒有,其實很有謀略和自己思路,一般人是很難看出來,因為他們的思想與常人不同,有目標追求的宏觀把握和危機意識,而且知道怎么做更容易成功。

第三名:卯時出生的人

此時出生的人心計很深而不露,身材偏瘦的多,而且帥男美女最多,桃花緣分多。而且卯時的人性格不溫不火,時而沉默淡定,時而慷慨激昂,還有他們聰明伶俐,好學上進,多才多藝,文學出眾。才貌雙全的他們也很會利用外資和外力,來助自己,只是你知道后,別人已經成功了。

文:小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