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7月運勢早知道

    2.3萬閱    字型: 

2015年7月對應著農曆的六月,干支為癸未。本月是入墓的月份,火土兩旺,喜者運勢暢旺;忌者則易生風波。具體到每個人來說,運勢到底是吉是兇,還是對應到自己的生肖看個究竟吧。

生肖

生肖鼠本月運勢有所減弱,事業、工作方面易遇小人作梗,會遇到一些小的困阻,難以順心,須盡力控制自己的脾氣,遇到問題冷靜應對,千萬不可意氣用事,更不可與他們發生爭執,以平靜的心態面對一切麻煩,方可平穩度過。財運方面有許多不利因素,求財比較困難,要小心投資或借貸,以免人財兩失。感情方面很可能有第三者介入,千萬不要感情用事,有伴者盡量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健康方面要注意脾胃和腎臟,少食生冷和高鹽食物。

生肖牛

2015年7月,生肖牛的運勢不佳,事業方面易有波動,工作壓力較大,勞碌難免,還有可能陷入到同事間的勾心斗角中,被小人算計。凡事盡量低調,認真做好份內之事,不要被人抓到把柄,便不會有太大麻煩。財運方面機會較少,要注意守財,避免沖動消費,可保收支平衡。感情上單身者較為有利,有希望遇到心儀之人;有伴者則要注意口舌之爭,遇到矛盾時要平和應對,切忌口不擇言,沖動行事,不然有分手之虞。健康方面不是太好,容易舊疾復發,應特別注意飲食和休息。

生肖虎

進入到農曆六月,生肖虎的運勢較為低迷,事業方面不僅有小人作祟,自身的工作熱情也不高,項目進展緩慢,易另上司心生不滿。因此本月要盡量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遇事沉著應對,切忌自亂陣腳,而且要與上司保持良好的溝通,不給小人可乘之機。財運方面亦較低迷,應小心理財,不宜從事投資活動,同時要防財利被騙。健康方面肝火較旺,注意飲食要清淡,外出時也要特別安全,慎防從高處墜下受傷。

 生肖兔

本月生肖兔的運勢不錯,事業方面會遇到不少機會,而且還有貴人相助,應盡量抓住良機,爭取事業更上一層樓。財運方面較旺,會有不少額外收入,但也有破財的危險,出門時要小心看管好自己的錢財,以防被盜。感情方面桃花較旺,易得到異性貴人的幫助,但有伴者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以免招惹爛桃花。健康無大礙,注意飲食和規則作息。

生肖龍

2015年7月生肖龍的運勢較旺,事業發展順利,機會不少,只要努力付出,便會有可喜收獲。財運先盛后衰,上半月機會較多,謀財順利,月末時要慎防意外破財。感情方面男性桃花很旺,單身者有望遇到另一半;女性則相對困難一些。身體方面非常有利,只要保持正常作息,便可保持健康。

生肖蛇

本月生肖蛇運勢平平,事業方面易遇阻滯,凡事要多加忍耐,切忌急躁,謀而后動方可有所收獲。財運較為低迷,千萬不可做有風險的投資,正當求財雖不會有大利但也可保證收支平衡。感情方面較為順利,單身者易遇異性追求,應好好把握機緣;有伴者要注意預防爛桃花,增加與另一半溝通和互動的機會,不給他人可乘之機。健康方面要忌貪生冷,遠離煙酒,慎防食物中毒。

生肖馬

進入農曆六月,生肖馬運勢很旺,事業上易得貴人相助,工作進展順利,各方能力得到很好的發揮,成績頗為突出。財運尚佳,求財有利,可有不小收獲。感情方面機會較多,單身者很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和追求,如能抓住機會,可一舉脫單,可謂是事業、財運、愛情多豐收的月份。

生肖羊

本月生肖羊運勢吉憂參半,事業方面既有貴人相助,也容易遇到有力的競爭對手,會因為諸多勾心斗角之事而影響工作。財運較為順遂,求財謀利均較為順暢,但要注意理財,不可盲目消費,以免財進財出,守不住。感情方面容易遇到小的是非和矛盾,應注意溝通,遇事不要急躁。健康方面腸胃系統易有問題,飲食上要注意衛生。

生肖猴

2015年7月,生肖猴的運勢大吉,事業發展良好,多有貴人幫扶,工作上會出現不少良機,如能把握住,可邁上新的臺階。財運上佳,正財、偏財均有利,只要小心營謀,自可獲得豐厚。感情方面易生風波,有伴者要注意與另一半保持溝通,以免因誤會而發生爭執和口角。健康運勢尚可,但要慎防水險,老年人要注意呼吸系統疾病,雖值盛夏,也不可過于貪涼,以免使身體受損。

生肖雞

2015年7月,生肖雞運勢轉旺,事業上會遇到不少發展機會,才能可以得到很好的發揮,如再能覓得有力的合作伙伴,會有更大的發展。財運方面也較為有利,求財相對容易。感情易遇波折,如果不注意把握,易有是非出現。健康方面無大礙,但出行時要特別注意安全,以免遇到飛來禍事。

生肖狗

本月生肖狗運勢較差,事業方面有許多波折,工作上會遇到陷阱,如果不注意提防,容易上當受騙。財運方面有破財之虞,應小心應對,出門在外要特別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錢財。:感情方面也不太如意,特別是有伴者容易因為心情欠佳,而與另一半發生口角和沖突,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不然腸胃很容易出問題。

生肖豬

生肖豬本月運勢起伏較大,既有一些好的發展機會,也容易被小人利用,落入別人設好的圈套。好在本月貴人運較旺,即使有難也很容易化解,不會有太大的麻煩和損失。財運方面要小心理財,避免沖動消費。感情上有伴者易與對方發生口舌之爭,要注意保持冷靜,遇到問題平和解決,切忌說出傷感情的言語。健康方面無大礙,只要注意規則作息便可。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