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長得好對人有哪些幫助

    字型: 

很多人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也有人說,一個人好不好,看一雙眼睛就知道了,可見眼睛在我們心目中的位置確實很重要。而面相學上來說,關于五官六府,眼睛是占著七分的重要位置的。也就是說臉部五官六府十分當中,眼睛的作用就占了七分。所以,眼睛長的好,有很多好處。

一、擅于理財,適合財務、金融、投資等

眼睛這個宮位,又稱為監察宮,那么監察誰?就是監察鼻子、生活中的一事一物等等。延伸出去,可以理解為看住一個人的財富,因為鼻子就是代表財富。所以,眼睛長的好,擅于理財,適合財務、金融、投資等。

二、擅于和人溝通、化解矛盾

千萬不要以為溝通只能靠嘴巴,其實眼睛也同樣起到很好的溝通作用。比如眼睛長的好的人,平時和人溝通起來,也特別的暢順。比如很多從事銷售工作很出色的人,不但嘴巴長的好,往往眼睛也長的很好。

三、眼睛長的好,物業、實業多

細心的人會發現,面相中田宅宮是位于眉毛與眼睛之間的。因此,眼睛長得的好的人,往往置業會早,比如買房買車早,物業、實業也會多。

四、眼睛長的好,旺子女、子女有出息

而子女宮剛好是位于眼睛的下面,所以,眼睛長的好,也很旺子女,子女往往會很有出息的。

五、眼睛長的好,還會長壽

各位如果有心的話,可以留意那些長壽、高壽的老人家,除了耳朵長長之外,骨格結實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眼睛長的很好,比如眼形長,眼睛中間精神集中聚神。

所以,眼睛好不好,影響的地方還是挺多的,如果長的好,它的好處是挺多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