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林12生肖2015下半年財運預測

    4949閱    字型: 

時間飛快,不知不覺就要進入2015年的下半年模式。而到了這個時候,你是否在對上半年做好總結,對下半年充滿期待?今天,我就從生肖角度,結合流年的運勢特點,為大家解讀下半年12生肖財運走勢。

 

生肖鼠

由于生肖鼠在今年犯太歲羊,運勢動蕩不安,財運也受到極大損傷。尤其上半年,諸多的不順和是非更讓自己元氣大傷。由于整年犯太歲,生肖鼠的財運一直保持在較低水平。不過,進入下半年,隨著生肖鼠的總體運勢有向好跡象,財運也比上半年強盛許多。尤其在陰曆的七月、八月、九和十二月,財運要明顯優于一年中的其它月份。其中陰曆九月份有投資得利跡象,年底的十二月也較易獲得偏財,比如基金、股票可能有較好收獲。

不過,由于生肖鼠犯太歲的原因,下半年求財應繼續堅持以“穩”為主,不宜刻意追求偏財,也不宜進行大的投資及與人合作之事。

生肖牛

生肖牛在上半年經歷了動蕩運勢,下半年依然運勢平平,而財運也沒有太大改觀的跡象。不過,對于上班族來說,如果踏踏實實工作;對于投資經營者來說,如果“安分守己,合法經營”,財運可以實現“穩”中求升的愿望,而在農曆的十一月,有投資獲利的跡象,但需把握尺度,不可貪心。

總的來說,生肖牛在2015年下班年的財運比較平穩,起伏不大。但需防刑傷、官司及口舌之事,以防損運耗財。尤其在農曆的九月,則需防止事業工作、感情婚姻、健康等方面的變數和不利帶給財務上的壓力和損耗。

生肖虎

生肖虎相比去年馬年來說,在2015年的運勢可謂陡轉急下,在上半年謀事遇阻,求財也常常勞心勞力而不如意。進入下半年,除了陰曆七月、九月有投資求財得利的資訊外,在其它的月份,生肖虎的財運相對平穩,并無多大改善。當然,也沒有明顯的破財資訊。

需要注意的是,生肖虎之人在下半年依然不宜與生肖蛇、生肖猴之人進行合作投資之事,否則容易出現損己利他的情況,還有可能因此而陷入是非官司,得不償失。

 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5年總體運勢不錯,是年度好運的“三甲”,只是,上半年的財運一直處在低處徘徊的狀態。不過,進入下半年,生肖兔的財運可以說是乘勢上升,進入名利雙收的階段。對于工薪階層來說,多有升職加薪的資訊;而對于投資者而言,多有良好的回報。其中在陰曆的七月、九月、十月,都是財運旺盛的月份,尤其是陰曆十月,偏正財俱佳,非常利于投資、合作之事。

在陰曆的八月和十一月,由于沖犯月令,易出現破財損名的資訊。所以,生肖兔之人在這兩個月要謹慎從事。

生肖龍

生肖龍在2015年可謂財名兩旺,雖然容易遭遇競爭之事,但往往占得上風而獲得不錯的回報。到了下半年,生肖龍依然有較好的財運,在陰曆的七月、八月、十月和十一月,財運都保持著較高的水平,多有豐厚的收獲。

需要注意的是九月,由于總體運勢的動蕩,也會造成財運的不穩,并且很容易造成競爭中的失利,從而帶來破財之事。

生肖蛇

生肖蛇在2015年由于受太歲喜愛,遇事多能順心如意,因而求財之事也能如魚得水。進入下半年,生肖蛇仍然保持了較好的財運勢頭,在辛勞付出之后又多能得到較大的回報。其中,陰曆八月、十一月和十二月這三個月份,有如福星高照,貴人相助,財運旺盛,無論是正財還是騙財,都能較易得到好的收益。尤其在陰曆的八月,適合投資和合作之事。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謹慎或避免與生肖虎和生肖豬之人的合作,以免造成破財損名之事。

生肖馬

生肖馬在2015年,可以說是一掃幾年來尤其去年的陰霾,各方運勢一路凱歌。而在下半年,生肖馬也是財運頗豐。對于一般的打工者而言,在工作上也多得朋友幫助,得上司賞識,發展空間大;而對于經商者而言,下半年依然商機無限,發展空間大。在陰曆的七月、八月、九月和十月這四個月,財運豐厚,容易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但有較大投資時,需三思而后行,謹慎從事。

值得注意的是,生肖馬之人在下半年的陰曆十一月(即子月),由于“命逢沖克”,財運宜守而不宜刻意強求。同時需防破財損名之事發生。

生肖羊

生肖羊逢本命年,運逢比劫,有辛勞付出之象。進入下半年,生肖羊在求財的機會和事業發展空間上仍有好的表現,但在財運上卻表現平平,多為競爭大,而辛苦勞動所得常常與人分享,到手時則所剩無幾。比如在陰曆的七月、九月、十一月、十二月,都會出現財運不穩、錢財損耗甚至因財損名的資訊,因此在這四個月應以守財為主,不宜進行合作投資之事。

生肖羊在陰曆的八月、十月為財運較好的月份,利于求財及擴充套件事業、合作投資之事。只是在遇到風險性較大的投資合作時需要綜合考察,謹慎決策。

生肖猴

2015年對生肖猴來說是個不錯的年份。下半年會延續上半年的好運,在財運方面仍有較好的表現。尤其對于從事商業經營的朋友來說,下半年會出現較好的創業機會,發展空間大,謀利豐厚。在財星的蔽蔭下,陰曆的七月、九月、十一月和十二月,都是生肖猴投資獲利的好月份。

在陰曆的八月份,由于“財星逢劫”,錢財多有損耗,需注意守財;而在陰曆的十月份,由于財星受克,也不宜進行投資求財之事。

生肖雞

生肖雞在經歷去年馬年的壓制之后,進入2015年羊年可謂機緣頗佳。到了下半年,生肖雞的財運可謂順中有阻,由差向好的趨勢發展。其中陰曆的七月、八月、九月,由于財星黯淡,運逢劫財,在求財方面遇到阻力較大,而且很容易出現破財之事。所以,生肖雞在這幾個月應以守財為主,力求規避過大的錢財消耗。

在年末的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生肖雞則搭上了財運的順風車,不僅財運平順,而且多會有意想不到的錢財收獲。尤其在年底的十二月,生肖雞的偏財較旺,非常利于求財和投資之事。只是需要注意或盡力避免與生肖兔、雞、狗之人的合作即可。

生肖狗

生肖狗自從進入2015年,則從去年馬年的良好運勢上一直走著下坡道。到了下半年,財運更是不盡人意,往往辛苦付出較大卻回報較少。尤其是投資經營者,還有他人與之爭奪的資訊,造成財運上的元氣大傷。所以,總得來說,生肖狗在下半年應以守財為主,不宜進行較大的投資,也應盡力避免官司、口舌是非,同時注意出行安全和身體健康。

生肖狗之人要特別注意陰曆的八月和十二月,注意事業、感情和身體的維護,注意出行安全,避免人身是非,以便順利通過考驗。

生肖豬

生肖豬在進入2015年得太歲幫扶,運勢一直不錯。到了下半年,生肖豬將延續上半年的良好運勢,在財運上也多有好的表現。如在陰曆的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生肖豬都將保持較好的財運,得財穩定。尤其在九月和十月,財星偏旺,適合投資合作之事,如果處理得當,都能得到較好的財務回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陰曆七月需要守財之外,八月雖然財運也不錯,但不適合投資之事。如果需要投資,也不宜投資過大,以防合作失利。尤其要注意與生肖蛇、猴和豬之人的合作。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