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感情生活幸福

    8363閱    字型: 

婚姻可謂是人生大事,它可以決定你今后的幸福、事業的發展、未來的希望。一個美滿的婚姻是人人都希望擁有的,除了做好自身以外,還要看緣分,當然也包含命運的因素。下面從手相的角度來看一下,什么樣的人感情生活幸福美滿。

一、感情線生得好

良好的感情線,應是不雜亂,不中斷,深長而略彎,直達食指之下,或食指與中指之間,末端有兩叉成三叉更佳。感情線生得好的人有愛心、責任感、重情義,重視家庭,事事為另一半考慮,明了互相尊重是愛情長久的保證,能營造溫暖的家庭氛圍,是標準的好丈夫好妻子類型,感情生活自然美滿幸福。此外,其人的人際關系也處理得不錯,在朋友圈子里相當受歡迎。

二、婚姻線生得好

  1. 有一條漂亮的、幾乎呈水平方向延伸的婚姻線的人,可以擁有美滿的婚姻生活。
  2. 婚姻線有二條或三條,同樣的長直深秀,彼此等距,是感情美滿,百年好合的象征。
  3. 婚姻線秀長,上下有“小橫線”的人,不論男女,早婚或晚婚,婚姻關系單純美滿,有始有終,據說同時感情線長的話,結婚甚早,感情生活幸福。
  4. 如果一個人擁有又長又清晰的婚姻線,且該線能延伸至太陽線,那么此人絕對是富貴命。可以說,其婚后生活一定會和諧美滿,豐富多彩。
  5. 在清晰的婚姻線上有斜著向上延伸的支線的人,會擁有幸福的婚姻。無論經濟上,還是精神上,都比較富足,可謂衣食無憂。

三、金星丘飽滿紅潤

金星丘生得飽滿紅潤,適度鼓起,并有細紋,這樣的人情深意重,人品出眾,而且效能力極佳,能充分享受性愛,畢竟性生活是構建夫妻和諧美滿的一個重要條件。但金星丘的細紋過多的話,則暗示人生多辛勞。

四、月丘有細紋連到事業線

有一條細紋自月丘升起,向上連結到事業線,使得事業線走勢更加有力。具有這種手相的人,往往會因戀愛婚姻而得到意想不到的好運,即使婚前生活不如意,但往往會在婚后徹底轉變,在另一半精神和物質上的雙重助力下,生活越來越如意。

五、無名指有螺紋

無名指指紋呈螺紋的話,這樣的人感情生活會非常的完美幸福,多是眾人眼中羨慕的恩愛夫妻。女性嫁給比自己年長的老公,則更是錦上添花的事情。但若拇指、食指和無名指都是螺紋的話,說明這樣的人桃花運超旺,對愛情未必能夠專一。  

六、小拇指長且直

小拇指生得長且挺直的人,大多能直率地表達愛意,表現個人感情,與心上人溝通十分充分,能更好地加深彼此的聯系,培育愛情。

其實,不論你的手相如何,是否有上述能獲得幸福之愛的手相,任何一對夫妻都有不和諧之處,矛盾和沖突就像刮風下雨一樣正常,只有擎起理解和寬容的傘才能遮住一世的風雨!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