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女雖愛哭卻旺夫

    1.2萬閱    字型: 

愛哭的女人壽命長,愛哭的女人感情豐富,愛哭的女人富有同情心,愛哭的女人具有憐憫心,愛哭的女人更善良,愛哭的女人更有愛心、、、、,找個愛哭的女人嫁了吧。

女孩喜歡看悲情的電影,電視劇,淚水會隨著情節流淌,喜歡看到完美而煽情的結局,也會隨著情節留下幸福與欣慰的眼淚,你可以說她們是感情動物,但是她們更表現出來的是愛憎分明、心地善良、感情細膩、溫柔賢淑的小女人姿態,找個這樣的小女人依偎在身邊,是最幸福的事,也是最旺運的事。

相對于不愛哭泣的男人,女人的壽命更長,這一點不能不說和眼淚有關系。作為排泄液的淚液,同汗液和尿液一樣,里面存在一些對身體有害的毒素,所以,在你難受、委屈、壓抑的時候干脆哭出來吧。下面易鑫老師告訴你什么生肖命理的女人愛哭、多情,感情豐富而細膩,重要的一點是還旺夫。

第一個生肖是屬豬的女孩

她們一般都性情直率,愛交朋友,人際關系比較好,做事光明磊落,不拘小節。她們內心剛毅而且情感細膩,慷慨大方又充滿天真浪漫的情懷,更要命的是她們特別重友誼,講感情,一旦成為摯友或愛人便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所以千萬不要惹她們流淚。

第二個是生肖屬牛的女孩

任勞任怨,腳踏實地好像是生肖牛的專屬,其實她們事業心很強,最具有忍耐力,內心有強烈的自我表現欲,也非常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感情上是比較敏感的人,而且她們具有博愛之心,也具有一股犟勁,一旦認為對的事,對的感情,即便是十頭牛也拉不回來,所以她們傳統,顧家,相夫教子,是非常難得的賢內助,一定要善待她們,不要讓愛你的哭泣。

第三個生肖非生肖兔莫屬

“千般溫情伏草灘,一幅瓊姿賽玉環”“天迎瓊姿超凡俗,夜夜月宮美人伴”,從這些詩句中我們能體會到生肖兔女孩心思細膩,個性溫柔,心地仁厚,會體貼體諒他人,而且她們是天生的口才家,語言天賦犀利,談笑風生,話題豐富,為人和氣。即便是生肖兔的男士也會比較顧家,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條,陳設優雅,非常的好客,樂于助人,非常有同情心和憐憫之情,是感情最豐富的生肖之一,也是隨著悲喜人生最愛傷感,最愛苦笑的人。

第四個生肖羊

生肖羊的女人多生的身材勻稱,五官端正的美人相。她們心地善良,喜歡照顧他人,處處為他人著想是她們的優點,可以說待人情切,具有舍己成仁的胸懷。另一點是多愁傷感,勞碌操心,外靜內剛的特性,也促使她們比較會持家,比較節儉,不隨便浪費錢財,如果你一旦掠奪了她們的芳心,必然是生死不離,安穩守護。

第五名是生肖雞

生肖雞的女性多藝術天賦,機智、靈敏,有時會向往浪漫灑脫的生活節奏。她們喜歡打扮,也喜歡別人恭維自己,也喜歡去贊美別人,而且交友廣闊,善于言詞辯論,且有一定的說服力。對于感情上她們有獨到的見解和領悟,喜歡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但是她們一旦有心愛的歸宿,也是一個比較顧家的生肖,是一個維護家庭和諧穩定的生肖,也是一個相夫教子的好生肖,要珍惜身邊生肖屬雞的愛人,別招惹她們不高興。

易說鑫語:找一個愛哭的女人,找一個心思細膩,感情豐富的女人,她們能體現你男人的胸懷與擔當,激發你男人的斗志與承載。不但能照顧你的家庭幸福美滿,還能對你的事業有所助益。

文:易鑫老師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