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夏季國外游去哪兒好

    字型: 

隨著夏至節氣的來臨,暑氣之熱漸漸席卷而來,但這也抵不上人們想要外出旅游,拓展視野的熱情。如今國內游越來越無法滿足大眾日益挑剔的口味,境外游顯然更具風味!并且隨著世界各地的中國游客越來越多,一些景點亦對中國游客開放了相關限制,境外游也不像過去那樣出行困難。

十二生肖們若要出門散心,又該去往何處呢?水則堂結合生肖們在此番節氣里的運勢,推薦了如下幾個境外之地,供各位參考,希望大家能于旅途之中增強自我的運勢!

生肖蛇、馬、豬,夏季旺運方位在東方,前往夏威夷、黃石公園、加拿大觀光是不錯的選擇。

許多電影中都有夏威夷海灘的驚鴻一瞥,它是著名的天然浴場,全世界的游客在此能盡享日光浴及沖浪的樂趣,夏日與水結伴,豈不樂哉,好運更是自然而來;而黃石公園是世界上第一個最大最古老的國家公園,其渾天獨厚的純自然風貌令人驚嘆,可欣賞地熱噴泉的壯觀,認識自我渺小,得以開闊心境,可謂助運不二之地;駐足楓葉之國加拿大,在此你既可以觀看尼亞加拉瀑布這一奇景的壯麗,亦能夠尋訪到白求恩故居來感受偉人博大的胸襟,以此提升自我修養,助運增勢。

生肖雞、鼠、牛,夏季旺運方位在西方,希臘愛琴海、西班牙、意大利適合你們。

在這番炎熱節氣里,有什么比站在島嶼上,感受愛琴海傳來的習習涼風而更令人愜意呢,暢爽的心情也是生肖雞,鼠,牛助運之法寶!大家可以住宿在當地頗有特色的民宅建筑中,感受其藍白魅力之際,提升人際交往之運勢;此外,西班牙歷史悠久,留下了許多完美的建筑奇跡,如圣家大教堂、馬德里皇宮等,令你觀賞之心也不自覺變得“雄偉”起來;有心者轉道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在馳騁的游船上你可以感受此城骨子里的浪漫,而其羅馬,因了奧黛麗赫本而更增添了一抹高貴的氣息,這一切無疑讓你的愛情運更提前一步到來。

生肖狗、龍、羊,夏季旺運方位在南方,嘗試下新加坡、斯里蘭卡、文萊的南亞之旅吧!

“花園城市”新加坡的整潔不是道聽途說,在這里,你的行為規范相應地也會很自覺地融入其中,這座“獅城”氣候宜人,是可調養生息、盡情玩樂的好地方;斯里蘭卡之亞當峰,是各宗教如佛教、天主教、基督教等頂禮膜拜的圣山,來此一覽其壯觀,勢必能讓信仰越發根深蒂固,信心與勇氣倍增;文萊的富有世界聞名,伊斯蘭風情濃郁的清真寺讓你體驗到雍容華貴的異國風情,當地的沙爹、熱帶水果等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享受,令你在吃喝玩樂中提神開運!

生肖虎、兔、猴,夏季旺運方位在北方,瑞典,芬蘭,丹麥的人土風情不容錯過!

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素有“北方威尼斯”的稱謂,其中瑞典王宮、皇家歌劇院等建筑集中在一塊,旅客可前去一觀究竟,體會下瑞典井然有序的整齊干凈之風貌,也讓你對人生更多了一分合理的規劃;而在芬蘭,你可以參觀世界文化遺產芬蘭堡,體味藝術的精華,也可去最受歡迎的結婚教堂赫爾辛基大教堂,優美的建筑設計和美好的寓意為你的生活注入了更多新鮮活力的好運;來丹麥的人一定有顆“童話之心”,所以不容錯過這里的安徒生童話館與“美人魚”銅像,在世人鉤織的童話世界里找回初心,提升旺運。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