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容易虧錢

    6315閱    字型: 

去年底到如今,最紅火的就是股市了,大盤節節高升,讓很多人為之興奮,很多人都認為股市里面的錢好賺,甚至有傳言“閉上眼買進都能賺錢”,好多人都在借錢炒股,還有不少人使用杠桿式經營,以小博大,都想在股市里面賺到很多錢,都想譜寫股市里面的暴富神話。的確股市也造就了一小部分有錢人,但是很多人賺不到錢,更有甚者,在這個大牛市里虧錢的大有人在。這兩天看新聞更有人因此跳樓自殺,甚為遺憾。有人覺得這種牛市怎么會出現這種情況?真是笑話。

其實啊,這還真不是笑話,估計在這個時間段炒股虧錢的還大有人在,我經常接到客戶咨詢,是關于股市財運的問題,好多人都有共同感想,買進就跌,賣出就漲,而且反復炒作,反復虧錢,最后這些朋友,不敢買進,只要看著大盤股票節節高升,眼看勢頭這么好,自己再次買入嗎,剛剛買入,又碰到大盤暴跌,再次被套,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炒股虧錢的人大多給自己辯解說:自己說點背,運氣不好。股市專家說他不會操作,肯定虧錢,要有專家帶著操作才能賺錢。同行說他傻,瞎買瞎賣,肯定賺不到錢。家里人朋友說他貪,人人都說股市有風險,你偏偏去冒風險,肯定虧錢。如此等等的流言蜚語,讓這些朋友,非常懊惱,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這個后果呢?

楊老師認為:這里面和技能有點關系,但是和運氣也非常有關系,前段時間我認識一個股市專家。判斷問題很準,也幫了很多人,結果是他點化別人都賺錢了,幫助別人都賺到錢了,而專家自己操作的股票都在虧錢。不買就沒事,買入就跌,賣出就漲,連他自己也遭遇了這種惡作劇。

到底什么樣的人,會在股市里虧錢,又是哪些人有運氣在股市里面賺到錢呢?楊老師,給大家總結一下,供朋友們參考:

1、命理身旺,比劫旺的人,容易虧錢。

比劫是專門克財的,比劫旺,比劫林立,成為忌神,這人千萬不要進入股市,更不要賭博,容易虧錢,財不能外露,露出了,必然被劫,容易因此敗家。

2、今年是羊年,火土旺,趕在夏天也是火土旺的時間,所以命理火土旺而為忌神的人,容易虧錢,如果你命理是火土是比劫星,又多又旺,又是忌神,那么你虧錢成為必然,不動倒好,動就虧錢,動動財就會被劫。

3、日主太弱的人,在股市里面也難賺到錢。日主很弱的人,大多優柔寡斷,不敢決斷,買入是猶豫,不敢買入,賣出時猶豫不舍得賣出,很難賺到錢,很多人都是這個情況,賺錢時猶猶豫豫沒有出手,最后虧錢時只能割肉賣出,也是股市虧錢的命理之一。

那么,哪些人能賺到錢呢,就是五行基本平衡的的人,比如,日主偏弱,財運旺,有個幫身的幫助你,你靠著一個人,一個大的平臺,可能會賺到錢。記住這類人是少數。下面我們看看,能在股市賺到錢的人,有以下幾種人:

1、命特別好,財運特別好,不指望這個錢過日子,對股市賺錢沒有很大期望人,容易賺錢。

2、有關系的,有貴人的,靠著大的機構,靠著有利的真實資訊的能賺到錢。

這兩類人很少吧,所以真正賺到錢的人也很少,所以媒體經常說的一句話,“股市有風險入市需謹慎”,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

股市是投資的地方,不是投機的地方,也是博弈的地方,記住在這里賺到錢的人,畢竟是少數,虧錢的人是大多數,還有很多散戶賺的錢都變成傭金了。更有甚者,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財富走向,不了解自己命中的財富狀況,盲從跟進,人云亦云,懷著想暴富一把、快速斂財的初衷,那么很快就會嘗到苦果的。勸君更珍重,莫貪身外財!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