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那些部位容易變老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些人往街上一站,會被人叫阿姨、叔叔;可是有的人卻會被叫做姐姐、哥哥,同樣的年齡,差距為何如何之大呢?先天的條件加后天的保養,如果不注意,便會有這樣的結果。所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針對那些容易變老的部位著重保養,相信你也會變年輕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你哪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哪些部位最容易變老?”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你的心理年齡比較小,心態比較好,但是喜歡熬夜的習慣讓你的眼睛和額頭部位很容易衰老,這是你最應該注意的地方。改變一下自己的作息時間吧,不要再熬夜,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會讓你保持好的氣色和精神狀態,看上去自然年輕很多。此外,平時常修一下指甲,做好手部護理,對你來說也很重要。

 

B:寶劍皇后

你天生一副柔弱的樣子,會總會激起別人的保護欲,無論是在感情上也好,生活上也好,都是別人照顧的物件。沒有什么操心事兒的你,從心理到外貌都不是那么容易顯老,這讓你看上去比別人年輕好多。不過,天生的條件再好也敵不過歲月的侵蝕,如果不注意保養的話,一樣會老的很快。所以對你來說,保持適當的護膚還是很有必要的。

 

C:權杖騎士

從這張牌來看,最先衰老的是你的臉,最不會衰老的是你的身體。長期的運動和鍛煉習慣已經讓你有了比別人更加健康的體魄,每天的鍛煉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懂得保健自己的身體是對的,但是也不要忽視臉部的保養,不然身體雖然健康了,臉卻會顯得比別人老喲。

 

D:寶劍10

你是最容易衰老的一類人,因為你很容易受到一些感情或是事業壓力的影響,常常處于一種糾結狀態之中,致使自己神經衰弱,夜不能寐,身體受到嚴重影響,特別是面部的面板看上去暗沉、沒有光澤。所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根本上改善自己的睡眠,這樣才能夠讓你變得年輕漂亮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