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生肖們會過得開心嗎?

    字型: 

端午節后是父親節,時光也接近歷公曆2015年的第7個月了,那么,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不妨跟朋友們說說知心話,供參考:

屬鼠

7月份屬鼠朋友運勢開始回撥,無論是情緣還是事業財運都如此。炒股的朋友更應謹慎,鄭博士提醒你要留意投資買賣哦。如果你能及時化解,開心還是會有的。

屬牛

屬牛的朋友本月開心大吉,桃花朵朵開,金銀四方來。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高處不勝寒,換言之:悠著點你才會開心到最后,否則容易虎頭蛇尾。

屬虎

屬虎的朋友本月是情場得意賭場失意,因此情緣不錯、桃花開得很紅;只是財運上會有些下降;炒股的朋友也要注意不能被套牢了,否則,開心離你而去。

屬兔

屬兔的朋友本月情緣和財運可以說比翼雙飛,雖然不是大豐收,起碼也是開開心心。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謹慎小人,因為小人們不希望你開心哦。

屬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情緣財運都下降盤整,而且遇到麻煩事較多,你縱然三頭六臂也是難以抵擋。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禍從口出;給自己一個適合的吉祥物吧。

屬蛇

屬蛇的朋友本月情緣桃花會有小幅上升,不過事業財運卻是回撥整理,尤其是進入股市的朋友要謹慎,要未雨綢繆,否則的好容易虧損;另外投資也要謹慎。

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情緣桃花直落千丈,與流月有關、也與自身命理有關;特別是78年的男性和90的女性更是如此;另外事業財運也會破財漏財,只能是破財免災啦。露出表面,謹慎小人哦。

屬羊

屬羊的朋友本月財運桃花略有上升,但是更可喜的是本月財運大旺,無論是偏財還是正財都能開開心心,再次說明命運的喜神還是頻頻光顧屬羊的朋友。鄭博士依然提醒你重視健康。

屬猴

屬猴的朋友本月運勢上升不多,但是勢頭強勁,一則情緣比上月略升;二則事業財運也可喜可賀道;不過鄭博士建議你要看住自己的愛人和錢包,否則容易進進出出,你懂的。

屬雞

屬雞的朋友本月運勢開始回升,不僅僅情緣桃花開得讓人嫉妒,而且財運也不錯,炒股等做投機生意的朋友;好運勢終于到來了。鄭博士提醒你要見好就收,不戀戰才能開開心心。 

屬狗

屬狗的朋友本月處于回撥下降狀態,但是這并非說明屬狗的朋友就不開心;如同下毛毛雨還是很幸福的樣子那樣。鄭博士提醒你:淡定、堅持,保持一顆童心,你會開心每一天的。

屬豬

屬豬的朋友本月運勢是財運好于情緣、事業強于官運,開心比不開心多。鄭博士提醒你有錢了就要好好守住,爛桃花是真不會給你帶來財運的,因此守住財你才能開心每一天。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人生本就是一條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途中會有鳥語花香,會有花紅柳綠,但前進的腳步不能止住,因為我們追逐的是夢想,尋求的是明天,我們別無選擇,只有舍棄那些看似美好的溫柔陷阱,才能追求那些遙遠的人生夢幻。
  2. 生命亦如是,生命只是我們借來一用的資本,經營的項目由我們自己選擇,但資本有限,這樣我們就須舍棄一些非必需的項目,那么當生命歸還時,我們可以仰望蒼天自豪地吟嘯:“我是最后的贏家!”縱然歸還了資本,我們還有盈利,可供世人享用。
  3. 每個幸福人生,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密碼,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千差萬別,性格也大相徑庭;而成功者都有相通之處:強大的生命力基因。它來自于人——人的胸懷,人的遠見,人的尊重,人的發揮。人,就是幸福人生的最大氣場。
  4. 如果你的運勢不好,請抓緊調理,朋友們務必記住鄭博士的話:真正好的運勢還是需要你自己把握,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