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相的人克配偶

    5074閱    字型: 

有些人婚前生活的順風順水,很少有麻煩上門,反而結婚以后卻問題不斷,不是工作不順心,就是身體出問題,要不就是夫妻兩人經常爭吵,總之過得很不如意。之所以會這樣,除了風水因素之外,夫妻之間的氣場不和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也就是說夫妻之間出現了相克的因素,使得兩人在一起很難和諧相處,而這些資訊都可以從手相上反映出來。下面我們便向大家介紹一下,有什么手相的人克配偶,兩人在一起難幸福。

一、手上有反抗線

反抗線是指在感情線的下方出現的一條平行的短線。手上有反抗線的人個性倔強,不屈不撓,凡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聽不進他人的意見,容易與別人對著干。這樣的人在家庭中也非常強勢,配偶必須得聽他的,不然便會找事吵架。配偶除非有很強的包容心,不然很難與其和諧相處。假如反抗紋向上延伸穿過感情線的話,情況會更為嚴重,說明此人內心有反傳統的意識,可能會在感情上做出違背道德倫理的事情。

二、太陽線上有許多分叉

太陽線上有許多分叉,代表名聲的損毀和破壞,這樣的人會在金錢上出問題,如因欠債而遭到追討或權利的限縮,配偶也因此而跟著受連累。

三、太陽線彎曲不直

太陽線彎曲不直的人,雖然頭腦機敏卻喜歡走偏門,不愿意腳踏實地工作賺錢,容易為了一步登天或賺快錢,而弄巧成拙,使另一半蒙羞。

 

四、婚姻線支線延伸到中指下端與十字紋相接

有這種手相的人個性上太過自私,為了滿足自己邪惡的欲望,會不惜拋棄自己的愛人或配偶,頗有現代陳世美的味道。

五、斷掌

斷掌,就是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手掌的相。有這種手相的人優點是愛憎分明,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缺點是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其人在家庭中喜歡一個人說了算,做事很少顧及另一半的感受,會讓配偶覺得很累。

六、兩條生命線

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三條主線深刻明顯,同時具有副生命線,形成兩條生命線的人,命硬,與這類人生活在一起配偶容易生病,或者是出意外。

七、兩條智慧線

智慧線有兩條,一條彎曲入水星丘,一條彎曲得差不多跟生命線平行了,尾部靠近生命線,這是一種典型的克配偶相,如果沒有其他線紋解救的話,配偶有出現死亡的危險。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