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戀愛你的智商會降為零嗎?

    8662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一旦戀愛我的智商會降為零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牌中選擇一張。

            

           

1:圣杯三

你即使戀愛了,智商也不會降為零。雖然你也是一名比較感性的人,但是并不癡情,在選擇戀人方面很有眼力,也能保持一定的理智,即使再喜歡對方,也不會迷失自我,兩人既能彼此相愛,也會互相尊重。

 

2:皇后

戀愛之后,你的智商會降低,但不會為零。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只要愛上了一個人,便會一心為對方付出,不計較是否有回報。不過,你還能尚存一些理智,保留自己的底線,不會為了對方做一些沒有原則的事情。

 

3:正義

戀愛之后,你仍然能夠保持高智商。你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對你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個部分,雖然不可缺少,但絕對不會是全部。所以即使戀愛了,你仍然會保持自己的生活步調,不會為了對方而改變什么。

4:星幣騎士逆位

你是一個很精明的人,無論何事都要做一個衡量,只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去做,無論是金錢還是感情都吝于付出,所以你即使戀愛了,也很會保持絕對的清醒,不會讓自己的智商降低。

 

5:愚人

只要你戀愛了,智商基本上會降為零。你是個非常感性的人,一旦愛上某個人,便會深陷其中,理智無存,只要對戀人有利的事情都會去做,不問對錯,不求回報。如果幸運的話,遇到一個真愛你的人,能夠獲得幸福;但如果所遇非人的話,也會受傷至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