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7月份你的工作順利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7月份我的工作順利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女祭司

7月份里,你的工作運勢不錯,你會在工作中學到很多新東西,也會遇到不少展現自己專業技術的機會,如能好好把握,會得到領導的重視,升職加薪都是有可能的,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喲。

B:正義逆位

這個月你的工作運勢不佳,與以往相比工作壓力明顯加大,繁雜的事情讓你有些忙亂,有些顧此失彼。本月在處理工作方面切記不要走極端,遇到麻煩時要智慧應對,如果沖動行事必然會使問題更加難以解決。

C:皇帝逆位

7月份你工作得不是太順利,一是缺乏對工作的熱情和動力,再就是繁重的工作讓你覺得疲憊不堪,固執和武斷的個性也讓你的人際關系變差,在遇到困難時沒人出手相幫,只能獨自面對。改變一下自己的工作態度和處理風格吧,你會發現事情在隨著你的心境而變。

D:太陽

7月份你的工作可謂是一帆風順,主要是因為本月有貴人的幫助,不但給你提供工作機會,還會在你遇到問題時幫你解決,這讓你本月的工作成績非常突出,同時也使得你的工作熱情更加高漲,工作進入一個良性迴圈狀態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