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家居方位吉兇

    字型: 

7月份即將來到,又將迎來公曆意義上的下半年。在上半年,有些人收獲滿滿的,有些人正在埋頭苦干為下半年作準備。那么,在這個7月份里面,哪些方位最好呢?哪些方位要小心呢?

 最好的方位

一、西南方位,最利工作、健康、懷孕

說到西南方位,在2015年里是一個十分有利、吉祥的位置,因為這個方位流年來說是有九紫星飛到。然后在7月份里面,有一顆六白星飛到,土金相生,最利工作,比如臥室在西南,門朝西南,西南是洗手間、魚缸,則有利工作、健康、懷孕。

二、東南方位,最旺財

東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病符位,容易帶來一些疾病,但是在7月份里面,八白財帛星到,卻是有利財運的,因此,在7月份里面,東南方位會旺財。比如廚房在東南,門朝東南,睡覺腳朝東南等,收入增加,或會有意外之財等。

三、西北方位,利桃花

7月份里面,大部份時間是屬于未月,則桃花在子,而一白星水剛好到乾宮。所以臥室在乾宮,或睡覺腳朝西北等,是大利桃花的。

最要小心的方位

一、正西方位,要十分注意

在7月份里面,正西方位形成風水學上說的二五交加,煞氣很重,因此,臥室在正西,或門朝正西,或是睡覺腳朝西,或西有走道、電梯等的,在這個月要注意,宜靜不宜動,要十分小心。

二、正北方位,要小心疾病

而正北方位,在7月份里面屬于病符位置,所以要注意帶來疾病。

總而言之,好的方位不怕動,要加以運用。而不好的方位一定宜靜不宜動,能避開就要避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