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夫妻不合家必不興

    6780閱    字型: 

最近總是看見一些夫妻不和睦的家庭,一對夫妻總是為了一些鎖雜的小事而爭吵不休。有一次看見一對夫妻因為很小的一件事情大打出手,兩人打的你死我活還驚動派出所,最后了解原因是關于煮飯放什么菜發生的矛盾。夫妻之間有兩種緣分,一種是善緣,一種是惡緣。若是善緣則夫妻恩愛,和和睦睦,一般不會為了一些小事爭吵。但惡緣則是一不合適就會爭執,弄的夫妻間的感情非常不好。細心的朋友也許會發現,這些人大多數家業都不是很好,可以說是越吵越窮,越窮越吵。在民間有句俗話:“人吵敗,豬吵賣”,這話雖然不是很文雅,但是說的非常貼切。人只要一吵就會敗家,豬若是天天吵就要被賣了。做生意的朋友可能會體會到,但凡家庭不合的時候生意都會差點,這就是運氣,內不寧,外不興。

為什么會是這樣呢?現在告訴大家,我們從命理學的規律來探究這個問題。在八字中財星代表妻子,官星代表丈夫;比如出生在丙火日,辛金為財代表妻子,癸水為官代表丈夫。大家可以看一看,辛金和癸水是相生的,所以夫妻間必須要和諧。由于財星為妻子,所以在家庭中妻子就是財,若是作為一個女人天天在家里鬧著鬧那的,并且動不動就賭氣離家出走,那么就等于是財在賭氣離家出走了,那么自然運氣不好。由于女人是財,所以但凡男人打女人財運都不會太好的,因為妻子為內財,俗話說家財不安,外財不進。

知道為何女人是水做的嗎?不是因為女人愛哭,眼淚多。要知道一個男人一生流的淚并不比一個女人少,只是因為男人是悄悄的流淚,暗自悲傷。而是因為在風水中認為,山管人丁,水管財;女人既然是水做的,那么女人就是財。若是女人不安則財不安,家必定也不會興旺起來。由于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就必須要具備水的特性才屬于財,水又柔又剛,倒在什么樣的容器里面就呈現什么樣的形狀,這就是說一個女人嫁給什么樣的人就必須跟隨什么樣的人,不要自搞特殊。

老師寄語:在最后不得不說一說,一個女人在一個家庭中的重要性,由于女人是財所以男人必須愛護,而男人是官也就是事業,所以女人必須付出,一個好女人旺三代,上一代,這一代,下一代。能夠成為夫妻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又何必爭吵呢?作為女人要知道,丈夫沒能力自己有一半的責任;不要成為一個怨婦,天天說煩。女人必須勤勞,要知道懶女人敗家。作為男人必須要承擔一個家庭的責任,要知道沒擔當不男人。經營一個家庭就和經營一家公司一樣的,需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才可以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