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總想發財卻難發財

    字型: 

夢想發財,卻只有極小部分人理想成真,絕大多數人會發不了財。哪些人天天想錢,卻發不了財?下面我們來看看:

1、八字偏財為喜用神卻受克制,或者偏財虛弱得不到生扶者。

偏財之人,總想發橫財,如果偏財為喜用神旺,就會偏財運很好;但是偏財被克制了,或者偏財很弱又得不到生扶,自然就沒有發財機會。

2、八字中偏財很旺,卻財重身弱,行運也無幫身時者。

偏財很旺,說明想發大財,但是身弱,自身能力有限,無力掙這種錢,又無人能幫得上ta,怎么可能發財呢?

3、行偏財忌神運者。

偏財運,必然想去經商,或者尋求意外發財機會,但是這種想法為忌,不利于ta,怎么可能得到這種財呢?即使得到了,也會因財生禍。

4、八字身弱財重再見食傷者;食傷克制官殺為忌者;食傷為喜用身卻行印運者。

身弱財重本來就不平衡,八字中或者大運再見食傷,必然加重這種不平衡,食傷代表投入,這種投入往往耗力不討好,所以發不了財。食傷克官殺為忌,必然官殺為喜用神,官殺代表事業,見食傷克制,是郁郁不得志的標志,這種投入,無利于事業。食傷為喜用神,說明這種投入是有利于財的,但是行印運,印是克制食傷的,所以這種投入必然判斷錯誤,或者中間有意外破敗。

5、八字偏官無制,或者雖有偏官卻克制太過者;行偏官運為忌神者,或者偏財生七殺為忌的歲運。

偏官俗稱“七殺”,喜歡用不正當的手段獲取利益。八字中帶偏官的人,不會講規矩,很不安分,總想通過捷徑獲取錢財等利益。如果偏官起壞作用,或者行運沒有吉利幫扶,則這些想法和折騰,不但發不了財,還會引禍上身。 

文:小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