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1.6萬閱    字型: 

銀,是很特別的金屬,很柔軟包容性很強可以鑲嵌任何珠寶。喜歡它的銀白色能搭配各種顏色的衣服。 靈語銀原創手工銀飾 選擇了用銀 來告訴你我們和上帝的愛情故事.

在古代,佩戴銀飾品有富貴康健的寓意,中醫也說能夠寧心安神,調節臟器,祛除濕邪之氣的功效。古代皇家和貴族都使用純銀餐具,一則能夠防止食物里下毒,純銀制品遇毒變黑;二則象征身份的富貴與高雅,也有預示平安之意。

銀飾品能夠吸走人體所釋放的毒素。眾所周知,銀能夠試出毒物而變色,而人體長期的積累和新陳代謝每天都會產生“毒素”,銀飾品剛好能夠吸收毒素幫助人們排出“毒素”。這也是為什么有些人佩戴銀飾比較容易變黑的結果。銀飾的氧化程度和色澤與人們的健康相關。銀飾帶于身體十分健康的人身上會越發亮澤,但如果身體不健康蓄積很多“毒素”,銀飾品經常會發黑,因此佩戴銀飾品能夠幫助人們排出身體的毒素。一些表面鍍銀的飾品,或者不夠純度的銀飾品是達不到這種效果的,更可能會引起面板過敏反應。

銀是天然的殺菌劑,銀本身的殺菌功能就很強大。如果將水裝在銀碗之中,銀碗能夠使水質保持新鮮純凈,不會產生細菌。在草原的蒙古牧民,就利用銀制碗裝滿馬奶,幾日都能夠保持鮮美不變質。很多飛機上也都已經使用了銀制濾水器。還有游泳池也在采用銀來凈化水質,不僅是天然綠色環保的凈水處理功能,并且還不會對面板和眼睛產生傷害和刺激。人們將少量的銀溶解后放入水中成為銀離子,就會產生高效的殺菌功能。根據實驗證明,用銀電極處理三個小時,就能將23升含有細菌的水內的細菌完全殺死。

我們知道女人佩戴銀飾品不僅能讓她們擁有美好和高貴的氣質,長期佩戴還能夠對身體有很多好處,銀飾品的佩戴主要具有幫助女人排出毒素,和驅邪避兇的功效。銀飾品的功效如此奇妙,你也不妨挑選一些銀飾佩戴,同時讓你擁有健康平安和美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