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貴氣是如何消散的

    8325閱    字型: 

實際上八字上是不承認這一點的,認為一出生就定命格,實際上歷史上有例項多次推翻這樣的論點,雖然這樣的例子并不常見,但的確是客觀存在的,又特別是處于亂世之時或時局動蕩時期, 人的命沒有幾個是準的,應該發家的時候的人卻在奔波逃命。

我這里有一個現實的例子,一個觀察六年的情況,家附近有人租了偏的小面門當住家,為了他女兒上學方便,剛來的時候小女孩十二歲,我觀其相,血色白潔,血中潤澤,耳相厚實,眼中明亮,面滿若無骨,唇豐紋多,鼻相上也算中等偏上,氣順勢強,再加上手和足相,基本上可看出這孩子應該有不俗的身家,而且婚配也是很好的。

唯一就是眼形上偏細長了一些,少年不覺得,幾年以后,其眼形變得更細,完全沒有了幾年前的秀氣,因為這個孩子近三年發生了一些變化,她的眼光變得很挑剔,就是自視清高,而對其他人不屑一顧,這源自其父親這幾年生意上有些起色,與剛來的時候已經有了些不同,其父親的行為對孩子的影響是很明顯的。

她母親受教育較少,對她基本也沒好的引導,這個孩子面骨開始明顯寬,眼也變細,如果其母稍有些知識,情況會不同,而這個變化上看,雖然對她自己的財運事業并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對她未來的丈夫和婚姻情況就不妙了。

不要認為一個人的貴氣是只看他自己,實際上夫妻雙方和雙方家庭共同的影響才是最完整的,所以當這個孩子的夫運不強的時候,縱使她自己的運并沒改,但整體上的貴氣也就少了很多,其實人的影響最重要就是青春期,一但這個孩子到了社會工作環境去,她的這種習性只會不斷增強,沒有減小的可能,但是如果之前會有得到較好的引導,還是可以有緩和的情況。

現在這個時代與十年前完全都不同了,特別是學生,遇見的影響和垢染的機會太多了,同時也就更難去把握自己的性情和取向,這個把握不了,不僅是貴氣,就是福運也會消散。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