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8月運勢早知道

    2.2萬閱    字型: 

2015年8月對應著農曆的七月,干支為甲申,是一個夏秋交替的月份,也是人們常說的鬼月。這個月里,暑氣雖已漸消,余熱尚在發威,枝頭上雖掛著沉甸甸的果實,距離成熟卻還有一些時日;而且每到季節轉換之時,人的運勢會相應地有一些波動和變化,結果也是有好有壞。一起來看看,12生肖在8月份中的運勢如何吧。

生肖

2015年8月,生肖鼠的運勢上升轉好,工作上開始得心應手,又得貴人相助,事業上會遇到向外發展的機會,只要踏實做事,努力把握住機會,便會有好的回報。財運方面正財尚可,偏財不穩,不宜做有風險的投資,只宜通過努力工作賺取錢財。感情方面較為得力,單身者有望遇到好的異性物件,有伴者感情穩定,生活開心。身體上也很健康,沒有病痛困擾。

生肖牛

生肖牛8月份的運勢可謂是吉順如意的,事業上會遇到不少展現能力的好機會,工作上意氣風發,成績有目共睹,只是要提防小人的妒忌和暗算,行事不可過于張揚,否則會將好事變成壞事。財運方面有些波動,宜平穩求財,忌投資合作,不然有失財之虞。感情方面平穩之中隱藏危機,特別是有伴者,要注意與另一半多加溝通,以免因誤會導致矛盾和沖突。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不可食過多生冷食品,以免傷及脾胃。

生肖虎

本月生肖虎的運勢由逆轉順,工作上雖然還會有一些力不從心之感,但只要努力克服,全力進取,還是能夠開啟新的局面,獲得一些收獲的。如能本著一個善良的心態,多多幫助別人,更是會給自己贏得好人緣,對事業有益無害。財運方面有很大起色,偏財較旺,適合做一些投資,但切忌過貪,適可而止。感情方面較為順利,只要用心呵護,便可體會到和諧幸福的感覺。健康方面無大礙,但要注意避火,否則有燙傷之厄。

生肖兔

進入8月份,生肖兔的運勢還是很順達的,工作上會出現好的表現機會,只要克服浮躁的心理,踏實做好每一項工作,必然會有所收獲。財運方面較為理想,會有意外收益,但要注意謹言慎行,以免招小人算計,破財失利。感情方面平穩無波,保持現狀即可。健康大吉,只要規律作息,合理飲食便可。

生肖龍

生肖龍本月運勢平順,事業方面因有貴人相助,工作順暢,業績突出,只要踏實做事,與人為善,有升職的可能。財運方面也比較旺盛,多有收獲,只是不宜做風險投資,以免被人拖累。感情大吉,單身者桃花較旺,有望告別單身;有伴者感情和諧穩定,家庭生活幸福。健康大吉,身體狀況良好。

生肖蛇

8月份,生肖蛇的運勢不太理想,有下滑之虞,工作上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上司也會多有責備之詞,應沉著應對,隨時檢討自我,認真做事,可減少不少麻煩。本月財運表現平平,正財收入尚可,偏財不利,不宜做任何有風險的投資,不然會有破財的危險。感情方面,單身者無明顯桃花,有伴者要注意加強與另一半的溝通,遇到矛盾要平和處理,以免因一時沖動而導致情變發生。本月身體狀況不佳,需要特別小心維護,而且要特別注意肢體受傷及出行安全問題。

生肖馬

2015年8月,生肖馬的運勢較為順暢,工作上事事如意,進展良好,還會有不少發展機會,如能好好把握,將開啟一個新的局面。本月財運方面機會不少,可謂是財源廣進,獲利良多,但宜見好就收,不可過于貪心。感動運大吉大利,單身者異性緣頗旺,有中意物件出現;有伴者生活和諧美滿。健康大吉,身體良好。

生肖羊

8月份生肖羊的運勢可謂是吉憂參半,由盛轉衰。工作上雖然會出現一些好的機會,但因為遇到強有力的競爭對手,不見得能把握住。而且還容易有小人作梗,使好事變成壞事。本月財運方面也不太理想,須謹慎理財,切勿輕舉妄動,更不宜冒險投資。感情方面易出現口舌爭吵,宜多加溝通,避免誤會。健康方面易有意外之災,出行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生肖猴

2015年8月,生肖猴的運勢旺相,事業發展的空間較大,會有不少展現自我的機會,只要平穩發揮,便會有可喜的成績。只是要時刻注意競爭對手的動向,不要有把柄落入對方手中,從而反勝為敗。本月偏財運較旺,適合做一些風險不大的投資,只要不過于貪心,會收不錯的收益。感情方面有些小的波動,應注意平和處理各種矛盾,不要沖動行事,口不擇言,使感情受到傷害。本月健康欠佳,須注意飲食多休息,以免積勞成疾。

生肖雞

本月生肖雞的運勢不佳,工作上會遇到競爭,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才能抓住機會,展現自我的能力和優勢;而且要注意謹言慎行,維護好人際關系,可為事業加不少分。財運方面多有耗財之事發生,需要小心理財,控制好消費欲望,避免沖動。感情上較為平穩,無大的矛盾發生。健康也無大礙,身體狀況很好。

生肖狗

進入到8月份,生肖狗的運勢較為平穩,工作進展順利,雖然沒有太多的表現機會,卻也不會遇到矛盾和是非,各方面都很穩定。財運方面也處于穩定求財狀態,一分付出一分收獲,只要合理理財,可維持收支平衡。感情方面平和無爭執,單身者多注意身邊的異性,有希望進入戀愛模式;有伴者與另一半相處和諧,感情平穩。健康方面只要多注意保養,不會有大的病痛出現。

生肖豬

本月生肖豬的運勢急轉直下,謀事有阻,工作上多有壓力,小人環伺,是非紛擾不斷。建議本月凡事以穩為主,做事盡量低調,切忌為別人強出頭,并避免禍從口出,以求平安度過。財運方面正財尚可,偏財不利,特別不宜與人合作,也不可做任何風險性投資,以防破財招災。感情方面要注意口舌爭吵,遇到問題要冷靜處理,切忌沖動爭吵,使矛盾加重,傷及感情。此外,有伴者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以免招惹爛桃花上身,徒增煩惱。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的保養,飲食要得當,忌食生冷食物。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