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前預知自己婚姻是否順利

    8193閱    字型: 

知道未來什么時候有婚姻煩惱,就能很大程度上加以防范。但請命理師傅做預測,花錢,還不容易遇見真正的命理高手。

那么,用什么辦法預測自己未來婚姻好壞,特別是知道哪個年份或者時間段容易出問題?下面介紹兩種簡單方法,相信用心讀此文章的讀者,都能學會。

第一招,用“十神”判斷婚姻煩惱階段

“十神”是出生日天干對應八字中其它干支換算出來的正官、偏官、正印、偏印、正財、偏財、食神、傷官、比肩、劫財之類,這些十神代表著圍繞命主的人和事。換算出十神,請網上搜四川易學文化網,進去后在下面的“八字排盤”里輸入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即可排出來。

這些十神中,正財代表男命的妻子,劫財代表破壞男命婚姻的因素,因此,八字中劫財多的男性,婚姻將會不順。大運出現劫財,則該階段會有婚姻煩惱,把握不好就要離婚。一般情況下,青年早期出現劫財戀愛會不順利,青年后期或者中年出現劫財會鬧離婚,中年后期到老年出現劫財妻子會傷病或者死亡。

正官代表女命的老公,傷官代表破壞女命婚姻的因素,八字中傷官多的女性,會有婚姻不順。大運出現傷官,則往往該階段婚姻感情不如意。具體發生階段,可以參考上面這段,一個道理。

【舉例】坤造:丙辰、丁酉、庚辰、己卯。她36-45歲期間行癸巳大運,癸水為其傷官,暗示這個運會有婚姻煩惱。事實上,她2012年一進入這個運就與老公關系出現問題,我預測她2017年丁酉(41歲)有離婚之象。

第二招,用“沖合”判斷婚姻煩惱階段

這里的沖,主要是說地支相沖,即子午相沖、丑未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寅申相沖、卯酉相沖。而八字中代表配偶的“家”(被稱為婚姻宮)的,就是出生日的地支。如果結婚后大運或者某個年份的地支沖婚姻宮這個字,則代表該階段或者該年婚姻可能要出問題。

比如出生那一天的干支為甲午,天干甲代表本人,地支午(馬)代表配偶,再遇大運或者年份是子(鼠年),就會沖婚姻宮,往往會出現婚姻不穩定,嚴重的會婚變。

【舉例】坤造:癸亥、甲寅、丁亥、庚戌。她在丁巳大運的癸巳年(2013年)離婚,因為大運及流年巳沖婚姻宮亥。

當然,導致離婚,在命理上還有很多“定律”,如女命傷官見官、男命劫財見正財,如婚姻宮逢刑,如配偶星坐支被沖刑,如配偶星被合沖,等等。

本文是專門寫給不懂命理者看的,所以僅列上述最簡單的兩招。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