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足相的人財運欠佳

    4953閱    字型: 

所謂足,主要由跗(腳背)、跖(腳掌)及趾(腳指)三部份所構成,俗稱為腳。老子說:“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層之臺,起于壘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足雖然在身體最下方,但是承受力最大,它使我們能腳踏大地、頭頂藍天。因此,傳統的中國命理學就分析“足”的形狀來研判人的運勢。通常而言,“足下生輝”的足要端正、長型、細膩、寬闊、柔軟;而平、薄、瘦、尖、多毛的足相則不為吉論。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長什么足相的人財運欠佳。

一、足如平板

在觀察一個人的足相時,腳掌是最重要的部位,稱為“明堂”。明堂宜凹宜陷,代表著群山環繞,福澤綿延。假如平如機場跑道,那就是俗稱的“平板腳”。這類朋友往往做事過于樂觀或者虛幻主義,不能腳踏實地,容易在事業上有失敗的可能,財運方面也會隨之大幅下滑,容易產生經濟拮據的狀況。

二、足下無紋理

足下的紋理主要指足心部分的紋理,如果一個人的腳下沒有紋理(俗稱棺材板,為下下之相),預示其人在社會中的地位和名譽可能有負面影響,如緋聞、流言、是非等,對于個人的發展會有影響,財運肯定也會受其影響。

三、腳指尖薄

腳指圓而長,代表其人能衣祿充足,前程看好;假如很尖很薄,則暗示此人一生飄蕩,無法蓄財。如果腳指甲呈灰色的話,代表其人為辛勞命,一生為錢財而勞碌。

四、足大而薄

足大而薄指的是雙足雖然比較寬大,然而厚度較薄。有這種足相的人性格毛躁,做事馬虎容易出錯,理財觀念較差,花錢大手大腳,存不下錢,在財運和名望上都不太佳。

五、足上毛多粗硬

假如足上毛多且又粗又硬,預示其人經歷的坎坷和失敗較多,在財運上也往往容易有破財的危險,因此須提高注意。

此外:

  1. 兩足不協調,好事很難找;
  2. 兩足不勻稱,一生多窮困;
  3. 足背筋外露、通常不會富;
  4. 足突粗、歪斜、橫短、瘦薄者運勢不妙,傳統命相學認為是貧賤之足。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