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犯太歲生肖的群體效應

    字型: 

2015年是乙未年,太歲是乙未名字是楊仙大將軍,事實上,每一年犯太歲的人也有大小不同是非煩惱。羊年已經進入下半年時間段,我這里要重點提出,犯太歲人的群體效應。

2015年,犯太歲的人主要有:1;生肖屬牛的沖太歲2;生肖屬羊的臨太歲,3;生肖屬鼠的害太歲,4生肖屬狗的刑太歲,這幾種生肖,在2015年通稱為犯太歲。

犯太歲的群體效應是指,在一個家庭里,假如有生肖牛,生肖鼠, 生肖羊,生肖狗,同時出現,或者是兩個以上的生肖同時出現,就稱為群體效應,一個人犯太歲不可怕,要是一家人有2個3個4個犯太歲的人同時范太歲可能就有點可怕啦,警惕犯太歲生肖的群體效應。

另外,還有一個公司里,有兩個以上的高層管理生肖同時犯太歲。或者一個辦公室,出現這種情況,還有生意合伙人。等等…..大家,小家都一樣,只要一個單元群體里同時出現生肖羊狗牛鼠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生肖,就容易形成范太歲的群體效應。

近一段時間就有好幾個這種生肖組合來找我咨詢的案例,其中一個是一個家庭,三口人,其中有兩個牛,一個羊,因為夫妻關系雙方較勁要打離婚,在我的調和下恢復了平穩,再一個是一家機械公司,高層管理里面有一個牛一個羊,一個鼠,三個生肖。公司運營六年來一直是利潤豐厚,就在今年進入1月份,公司出現投資失誤。現在資金流已經斷裂。像這種情況,往后可能還會有很多生肖組合出現問題。

假如真的遇見這中生肖組合的家庭,一家人,一個單位就必須意識到,犯太歲的不良后果,千萬記住盡可能的做到一下兩點:

1、盡量記住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的道理,千萬不要自生極端,不相信這種生肖組合的危害,自己進行大規模的風險投資,放任自流,為一件小事,疑神疑鬼,亂發脾氣,傷害無辜,這樣會出現惡性迴圈,控制不好的話,會給你的家庭和單位企業帶來毀滅性的傷害。記住;因為生肖犯太歲,你的脾氣性格,會出現大的波動,只要能控制住自己的性格,不要發作,以穩為主,再盡可能的包容家庭成員的方方面面,以和為主,記住你的付出肯定會換來平安吉祥的回報。

2、盡量的減少犯太歲的危害,方法有:A拜太歲;B佩戴開運吉祥物;C有條件的可以舉行獻血活動;D可以配合專業老師的風水改運。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