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8月份你的人際關系順暢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閉上眼睛,以平靜的心態想著自己周圍的同事和朋友們,在心中默念:“8月份我的人際關系順暢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A:高塔逆位

逆位的高塔表明在未來的8月份里,你的人際關系不會太順暢,原因是你在與身邊的人交往時有些過于自我,固執的性格讓你聽不進別人的建議,遇到問題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不知道讓步,這樣會使你與周圍的人矛盾重重,糾紛不斷。遇事要多考慮別人的感受,要知道退讓和包容,這樣你的人緣才會好起來。

 

B:命運之輪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在8月份里人際關系還不錯,有機會認識到新的朋友,并且會給你帶來好運,讓你有意外的收獲。好好珍惜你與朋友們的緣份,多給朋友們一些關心和幫助,多與他們聯絡感情,會讓你收益匪淺的。

 

C:女祭司逆位

逆位的女祭司表明,在8月份里你的人際關系比較緊張。你的自我保護意識較強,有事總是藏在心里,很少會向別人表露,這使得你的朋友不是太多,有一點點自閉的傾向。在8月份里,你身邊可能會有小人出現,或許是嫉妒你的才能,或者是看不慣你的某些做法,會給你設定一些障礙,或者是制造一些流言,使你陷入到誤解當中,非常郁悶。適當擴大一些自己的交友圈,多交幾個知心好友,這樣在你遇到麻煩時,也會有傾訴的物件,或是幫你出謀劃策的人。

D:死神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在8月份里人際關系不會太順暢。你是一個比較隨性的人,喜歡享受,不愿意吃苦,受不得一點委屈,這使得身邊的人對你有諸多意見,不愿與你有過多交集。如果不能認識到自身的缺點,做一個根本的改變,你的人際關系很難得到改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