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為什么得不到TA的心?

    4.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的時候愛上一個人是情非得已的,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寧可沒有愛上過這個人。可是人生是沒有如果的,愛上了就是愛上了,無論對方是否愛你,無論你如何受傷都不會重新來過,只有接受事實。那么你到底為什么得不到Ta的心呢?讓梓涵來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想著對方,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不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隱士

TA總是在朋友中隱藏你的存在,也許內心對你有那么一點小小火苗,卻還不足以發展成戀人,只是將你當作自己生活的永久性備胎,偶爾一用。這樣的你很容易受到委屈,其實你沒有得到對方的心,主要是因為你沒有把自己抬到一個能夠配得上Ta的那個層面上去,努力提高自我修養和氣質吧,等你能與Ta足夠相配時,便不會再被隱藏了。

 

B:金幣騎士

對于愛情上面你要知道的是,強扭的瓜不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最看不慣的就是對方的小心眼,其實大可不必為了感情上面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而糾結,像對方這樣的小心眼的人,能夠為你在金錢上面有所付出,也代表了對你的在意程度了。不過呢,對方不愿意讓你走進Ta的心是因為,你的經濟能力還沒有達到Ta的心理預期,對于這種現實又小氣的人,我的建議是離開也罷。

 

C:權杖5

要說Ta為什么不讓你走進內心,更多的是因為對紅塵頗有留戀,不愿意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要么接受TA的花心,承認他的為所欲為,要么就是自己一個人暗自離開,找一個看破了燈紅酒綠想要過安穩日子的人。你走不進他的心,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而是因為TA還不想安定下來,只能說你出現的時機不對,所以付出再多也是惘然。

 

D:寶劍5

愛情上面,你們也許存在愛情,但是卻因為兩個人的性格都過于尖銳,誰也不愿意去為了對方拔掉身上的刺,彼此都有一些另對方無法容忍的缺點,從而導致你們的關系一直處在僵硬的狀態中。有的時候,感情就是這樣,錯的時間遇見了,就是錯的,所以即使走不進心里,也不要留有遺憾,好好的愛一場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