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欲強的女人生活難順心

    1.2萬閱    字型: 

控制欲是好奇心和虛榮心共同催發出來的一種習慣,這種習慣通常叫女王病,也就是當這個女人感覺到沒有掌握到所有的時候,她就會犯病,就會疑神疑鬼,就會心悸,甚至還會發抖,這種情況直到她重新把控了一切之后就會滿足就會安心下來。

這是現代很多女人的共同特點,相上看,額頂天庭至中正處高突,起包如雞卵,眼尾上揚,神帶怨色,又有眉重而飛揚,這種女人就是控制欲特別強的,這些女人從來都覺得這很正常,沒有什么大不了的,現在我就講一下控制欲下,會影響到什么。

一、控制欲過強,助力遠去,大凡控制心強的女人,身邊真正福厚的朋友都漸漸走遠,留下來的就是表里不一,唯利是圖的人,因為凡是控制欲強,是非就特別多,甚至是無事也生非,是非一多,再好的朋友也會反目。

二、情感不和, 控制欲過強而且還不收斂的女人,情感上始終是和的時間少,沖突的時間多,因為沒有人真正愿意給你當奴才,雖然開始可能會當幾天奴才,但不要以為那是永遠的真愛。

三、機遇破損,謀事之初,無論是投資,創業還是發明或生意,都如同嬰兒一般小心呵護,不要受外在力量去影響,但是只要你身邊有控制欲過強的女人,就非要在你謀事之初的時候了解清楚你在談什么,謀什么,特別是共同謀劃的事,一遇這種情況就泄氣,一泄氣,事就難以有成,但是如果你不告訴她,她就整夜睡不著,無端猜疑,后來甚至還會跟蹤你,偷聽,莫明其妙發脾氣等后續。

四、自招病災,控制欲從核心上是一種難是完全滿足的欲望,越是放任,越是對情緒波動影響大,情緒越不穩定,就越是損傷內臟,幾十年后,不僅是她自己,還有她的配偶,她的后代,都會慢性病癥,有些癌癥,腎衰竭,糖尿病,等等都是這種內在失調之后慢慢積累出來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