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你的事業會遇到阻礙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事業,然后默念:“下半年我的事業會遇到阻礙嗎?”再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隱士

在下半的里,你的事業不會遇到什么阻礙,但是也不會有大的發展,基本上處于一種停滯的狀態。也許旁人會覺得你遇到了什么問題,但其實這只是你的一種自我調整,讓過快的腳步稍稍放緩,重新調整一下發展的方向和視角,為下一次的沖刺積蓄能量。

B:愚人

下半年里,你的事業將進入一個瓶頸期,如果延續之前的方式,將無法適應新的情況,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因此,你需要試著使用一種全新的方法來應對各種問題,在工作中多多創新,大膽進取,將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C:審判

下半年里,你的事業不但不會遇到阻礙,反而會有一個大的進展。通過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難和麻煩被你一一克服,突出的成績讓眾人對你寡目相看,同時也獲得了上司的注意,并開始重用你。

D:節制

下半年里,你的事業進展順利,并不會遇到任何阻礙,所有的工作計劃和項目都在按部就班,有序地進行著,而你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也得到了同事和上司的認可。只要保持目前的工作狀態,年底時你的將獲得驕人的成績,升職加薪都是有可能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