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運勢好的八字

    1.6萬閱    字型: 

隨著各個大學的不中斷擴招,昔日萬人走獨木橋考大學的情景已不再重現,但對于非常多人來說,高考的結果還是與命運有著必然的聯系的。固然現在才剛開學,但高三的師生和家長們已經嚴陣以待,預備迎接高考了。

一個人能否順利通過高考,進入高等學府深造,正如古時侯能否金榜題名一樣,在其四柱八字中是有明顯的標志的。四柱八字中顯示能否成就功名的資訊非常多,但財官印是其中重要的一條,一般而言,行財官印運,最利考學、成名。古時侯人以為,生辰八字中出現以下情況的人,利于科考:

1、財官印俱全,最利登科利成名

八字中財、官、印俱全的,代表其人利于通過科考成名。適用于現代,就是說,這種八字的人容易順利通過高考這座獨木橋。

2、柱中官不見傷與殺,行旺運,幼年必登科

這就是說,出生年、月、日、時中正官一位,其他干支上沒有傷官星和偏官星,有這種八字人的運勢很旺,從小聰穎過人,一考即高中。

3、傷官有制,傷官合殺,利考學

簡單解釋為四柱中有傷官星,但逢印星克制,或者傷官星與偏官星相合,這種情況都利于科考。

4、七殺化印,早登科第

即四柱中的偏官星遇合而化成命主的印星者,這種八字的人在古時是會少年及第的。

5、財官印全,少年各科暌眾

這就是說,四柱中財星、官星、印星俱全且透出天干者,年少時候就才學超群,廣有才名,科考自然也是榜上有名。

6、印旺又行帝旺之運,登科有準

柱中印星旺,少年又行十二長生之帝旺之運,那是一定會高中的。

7、人逢沐浴,讀書必登科甲

沐浴為十二長生中的第二步運程,由此可看出此人也是科考得中之人。

8、月印純粹無財星,文節必中黃榜

月印純粹無財星,這個就更厲害了,在科考中不僅僅名在孫山之前,而且還是名列前茅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