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感謝、感恩”是宇宙的核心

    1.1萬閱    字型: 

作者:李守力

江本勝博士,1943年生于日本橫濱市,醫學博士,IHM研究所所長,IHM國際波動之友會長。自1994年起,他開始在冷室中以高速攝影的方式來拍攝和觀察水結晶,結果發現水具有復制、記憶、感受和傳達資訊的能力。由此引起了世界性的轟動,不僅掀起了一場場水研究的高潮,也喚起了人們對“愛”與“感謝”的珍惜與贊美。

日本江本勝博士做的水結晶實驗,證實了“愛”與“感恩”等詞匯會令水呈現出最夸姣的結晶。《楞嚴經》上有一段經文,“諸法所生,惟心所現。一切因果,世界微塵,因心成體。若諸世界,一切所有……咸有體性。”江本勝博士的實驗證實了此段經文,很難得。他從1994年開始做水結晶實驗,實驗結果發現:讓水產生最美的結晶、最殊勝的結晶,就是“愛”與“感謝、感恩”等詞匯,如此觀念的結晶是最美的,任何善心善意都不能跟它相比,所以“愛、感謝、感恩”是宇宙的核心。

無論是日、英、德任何一種語言,當水看到“謝謝”后,其結晶都非常整體而美麗。與此相反,不管是哪個國家的語言,只要是看了帶有辱罵及攻擊性的詞匯,例如“渾蛋”等字眼的水,便都散亂得無法形成結晶,而且樣子還慘不忍睹。

這或許是由于,就如《圣經》中巴別塔的故事所提到的那樣,在太古時代,人類曾經使用同一種語言,還可以進一步說明,固然地域及自然環境存在著差異,但大自然的基本定律卻恒久不變。

大家身體內的器官、細胞,都是活的,心地善,它全部都變善變夸姣。所以人為什么會生病?貪嗔癡會生病。貪嗔癡是很不好的動機,這個動機多,身內細胞都有毒素,他怎么會不生病?若把貪嗔癡消除了,只有愛心、只有善意,身體怎么會生病?整個宇宙就是愛,整個星系也是愛。中國古圣先賢在五千年前就發現“愛心”(仁)為一切之根本,這是最高的智慧。

“愛心遍寰宇,善意滿人間”。善意就是感恩,“境隨心轉”,“一切法從心想生”,如今科學實驗證實了佛陀在3000年前的說法。

佛教信徒天天在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就是歸依、感謝、感恩的意思,阿彌陀是無量時間無邊空間的意思,佛是宇宙人生真相。“南無阿彌陀佛”是古印度梵語,華語的意思是:對全宇宙感恩!對全人類感恩!對一切圣賢感恩!感恩無窮!感恩超越時間和空間!感恩能滿足一切善愿!感恩能成就一切!感恩能成就自由世界——也就是極樂世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