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十二宮詳解——命宮

    3.5萬閱    字型: 

命宮又稱印堂,在雙眉之間,山根之上,是命運的總開關所在。從印堂的寬窄程度、光彩、顏色,可以看出一個人運氣的好壞,福禍吉兇。人逢好運時此部位有光澤,帶紅潤。運氣不好時,印堂晦澀,失去光澤。假如命宮光明如鏡,一生便多順遂,倘是陷落而不平坦,被眉頭侵犯而顯得狹窄,或因有皺眉頭的習慣而形成皺紋,或因受傷而留下疤痕,這都會影響命運的起伏,而發生負面的遭遇。因此,命宮的變化能夠推測出人的大體運勢,包括財運和桃花運。

1、命宮有直紋的人

此種有懸針紋,影響所及勢必神經衰弱,個性偏激,易遭失敗。疑神疑鬼,易遭失敗。隱性懸針紋(此人頭腦聰明與人說話之際其腦筋不停的轉動)屬內勞型、勞心傷神。

2、命宮低陷的人

除自卑外,生活較艱苦孤獨。命宮低陷的人,易遭生命危險兼保護力弱。

3、命宮狹窄的人

碌而操心,為人氣量不大,缺乏安全感。猜忌多疑,運程起伏,一生過得不太安足。

4、命宮有皺紋沖破之人

運氣不順,頗勞碌。易與上司或別人引起爭端、遭到失敗。眉頭交鎖氣量狹窄。

5、命宮的氣色

  • 赤紅色,必須防止口舌是非,官非訴訟。
  • 青色,必有驚恐之事發生。
  • 黑色,必有破財、骨折車禍等事發生。

6、命宮寬大的人

是一個成功的人,智慧和器量都相對的增加。太寬:二指以上、無主見、理想高不切實際。太窄:低于一指、考慮太少。

7、命宮豐隆的人

是一個圓滿的命格,容易獲得成功與財富。

所屬專題:《面相十二宮詳解》(1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