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有偏財運的生肖

    字型: 

轉眼7月快進入月底了,你在7月有多少收獲呢?而新的8月馬上又要來臨了,在這來臨之際,為您提前預告,8月初哪些生肖會有偏財呢?

第一名: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8月初會有不錯的偏財運,尤其是在北方的屬龍人所進的錢財會很多,容易有不勞而獲之財,別人給你拿錢花,或會有人請你喝茶,吃飯的可能。

第二名: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8月份初偏財運非常的棒,偏東方的屬龍人會比西方的所得財要多,其南北方位的朋友偏財稍微弱一點,大多財是來源于自己經營生意,或是娛樂等等。

第三名: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8月初偏財運會蠻好的,偏南方的屬雞人是最幸運的,容易有小的進賬,為獎金或別人送的禮物。在東方位的屬雞朋友偏財要更旺些。

第四名:生肖鼠

屬鼠的人在8月初有好的偏財運,偏西方的屬鼠人要比其他方位的朋友財運要好,容易會有中獎的可能,或者有其他好事情發生。

第五名: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8月初偏財運也會很好,特別是偏西南方的朋友偏財運會多些,東方或偏北方的朋友偏財要次些。財來源于自己所做的事,或社會朋友。

文:小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