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鬼月將至,12生肖如何開運辟邪

    5.2萬閱    字型: 

農曆七月(2015年8月14日到9月12日),在傳統玄學中是個陰氣極重的月份,又被稱為“鬼月”。在這個月里,陰間的鬼魂會被放出“鬼門關”,在人間停留為期1個月的時間。在此期間,陽間的磁場會出現不平衡的狀態,當陰氣過重,陽氣無法支撐時,就可能出現意外。所以通常在這段時間里,發生意外事故的案例是比較多的,其中包括身體不適,財產損失等。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命理學,根據十二生肖的命理特征,為大家講解,如何穩固磁場,保持陽氣,順利渡過這個月。

生肖屬鼠

生肖屬鼠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了,今年農曆七月初,由于煞星臨近,所以所有事情都會出現耽擱的現象,特別是在事業上,容易產生阻滯,而在健康方面,也需要多注意肺部及心臟問題。

開運指南:佩戴河石項鏈,并且在家里正南方方向擺放八個銅錢。

生肖屬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在陰氣及極重的農曆七月,會發生一些讓你意外的事情,譬如被盜,錢財突然丟失等問題,特別是1973以及1985年出生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了,晚上的時候不要到樹林茂盛的地方去,很容易會讓你產生心緒不寧的現象。

開運指南:佩戴紅檀佛串,并且注意白天的時候盡可能開啟窗戶,讓陽光的正氣能夠抑制屋子內的陰氣。

生肖屬虎

屬虎的朋友在農曆七月,由于煞星居正,所以要特別注意情感上出現糾葛問題,有時候并不是你們雙方感情出現問題,而是因為這個特殊的月份大自然磁場環境出現偏差,所以會造成雙方出現沖突的事情。而有準備生小孩的朋友,盡可能要在農曆七月18日以后再進行播種。

開運指南:在農曆七月16日當天進行放生,最好的放生物是烏龜,能夠消除你的怨氣。

生肖屬兔

屬兔的朋友這個月由于福祿星居正,所以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運上都比較順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農曆七月11-13日,切忌不要靠近大海或是游泳池,由于天厄星盛行,會讓你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開運指南:在家里東南方放置7朵蘭花,并且佩戴蜜蠟手串。

生肖屬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個月要特別小心健康方面的問題,由于陰氣的逆行,農曆七月11-19日期間是你今年氣體最虛弱的時期,一不小心就會發生交通事故。另外,如果在這個月準備分娩的朋友,要提前做好準備,由于陰氣逼近,會讓你的寶寶提前出生。

開運指南:在家里東南方向擺放一盆大米并且將5個硬幣放置其中,到農曆8月1日再取出。

生肖屬蛇

屬蛇的朋友在農曆七月會犯口舌,經常會一不小心就將你的貴人得罪,所以要記住控制好的你嘴巴,寧可不說也別說錯話。并且,很有可能你一句無意的話,會讓你出現嚴重的破財現象。

開運指南:在家里擺放觀音菩薩相,并且在農曆七月5-19日期間每日早晨準時上香,可以化解意外之災。

生肖屬馬

屬馬的朋友在陰氣十分重的農曆七月,要特別眼疾與面板方面的問題。如果是經常對著電腦的朋友,要多注意眼睛方面的養護,在農曆七月13日左右,有很大可能會患眼睛方面的疾病。而在事業上,要避免與同事發生爭吵,由于陰氣盛行,你的爭吵可能會引起上司的不滿,而讓你職業生涯受到一定的影響。

開運指南:抄寫《心經》,并且堅持打坐。

生肖屬羊

屬羊的朋友在農曆七月特別需要注意情感方面的問題,由于偏桃花降臨,如果再撞上陰氣極重的磁場,很有可能會出現分手或者離婚的情況。在農曆七月13日切忌不要收集任何古玩,因為它潛在的危機可能會為你帶來一次嚴重的人身意外。

開運指南:切忌不要將掃帚擺放在門口,另外家里有漏水現象的需要及時修理,并且在家中東南方處掛一個八卦。

生肖屬猴

屬猴的朋友在農曆七月需要注意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由于煞星居正,并且剛好碰上天厄星,所以會很容易跟朋友或者親人發生口角,甚至還會發生身體的摩擦。在投資方面,農曆七月11日切忌不要進行過大的投資,它將讓你血本無歸,所以建議有重大投資項目要進行的朋友,最好等到農曆七月13日以后再進行,以免錢財損失嚴重。

開運指南:將窗簾換成米黃色,并且要注意,家里的床位不能與梳妝臺直接對著。

生肖屬雞

屬雞的朋友在農曆七月特別容易招惹陰間的朋友,切記農曆七月11日是你今年氣息最弱的一天,不要去墓地或者出席親人的喪禮,它將消耗你的福報,并且會讓你的身體產生異樣的反應。另外,1993年出生的朋友需要注意,由于煞星居正,所以在農曆七月16日會容易發生意外,特別是辰時,最好呆在家里不外出。

開運指南:抄寫《地藏王菩薩經》,并且在農曆七月13日進行放生。

生肖屬狗

屬狗的朋友在農曆七月份影響不大,需要稍加注意的是身體方面的小疾病,特別心臟方面。另外,農曆七月11日是你的換運日,所以切忌這一天不要與人產生不必要的摩擦,一旦發生口角,會影響你接下來一年的運勢,并且財運也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開運指南:為自己購買一件紅色的T恤衫,并且將枕頭換成米黃色的。

生肖屬豬

屬豬的朋友在農曆七月份可能會有諸多不順,在身體方面,由于煞星與天厄星的雙重撞擊,并且加上七月極陰的磁場,很有可能會在臥病在床。特別是農曆七月6日,一定不要亂吃東西,它將造成你腸胃嚴重的疾病,還會留下后遺癥。在事業方面,農曆七月19日會是你今年最糟糕的一天,你會發現項目無法進展或合作商臨時變卦,造成一大筆資金的損失。

開運指南:佩戴貔貅手串,并且在農曆七月11日子時(23:00分)用紅紙寫上你的八字,并且將8枚硬幣包裹起來放在你的床位下面,第二天辰時將紅紙燒掉,并且將硬幣放在錢包里面,可以幫你穩定磁場,鎖住錢財。

文:梵心 (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