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立秋后運氣會轉好

    3943閱    字型: 

 

【小諾心語】:馬上要立秋了(2015年8月8日)!立秋,是上半年與下半年交界之時,立秋后,意味著秋天來了,進入下半年了。說到今年運氣,今年是乙未流年,未為燥土,藏火,乙木生火,所以偏燥。有很多八字不喜燥氣的人,上半年運氣會不盡人意。那么,在這些人中,哪些人下半年會運氣轉好呢?

1、八字中地支無巳、寅,又喜金水者

因為立秋以后就是申月,如果八字中帶巳、寅兩地支,則會與申組成三刑,對自己運勢非常不利,所以八字中最好不見這兩個字。再者立秋以后,便到了金、水旺的時間,對于喜歡金、水的人來說,正是進入了對自己有利的階段,運氣自然會大幅提升。

2、四柱八字中多寅、卯、午、未、戌的人

四柱八字中多寅、卯、午、未、戌的人,為木火旺土燥之命格,多半喜金水之潤澤,而立秋以后,在整個下半年里都是金水旺相的時間,命局得到了喜用之神的扶助,運氣定會大幅轉好,做事容易遇貴人相助,事半功倍。

3、八字從金水格之人

八字屬于從格,而所從五行為金水者,立秋后得到強有力的扶助,運氣也會轉好。這樣的格局,只可順其氣勢,而木火會逆氣破格。

比如這個八字(乾造):戊申、壬戌、己巳、丁卯,八字戌巳卯均為燥氣,且土旺,喜金水,忌木火。

命主反饋說,每年上半年(木火旺的時期)運氣都不怎么好,到了下半年(金水旺的時期)財運便明顯轉好,尤其是最近幾年,都是這樣。 他是經營貨運汽車的,最多的時候有20幾臺貨車,后來他覺得做這行很辛苦,就賣了車投資其它生意,結果全面虧損。這兩年又開始買了兩臺車,收入還可以,一般都是下半年掙錢,上半年持平。

為什么他經營貨運汽車就掙錢,而投資經商就破財?因為他的八字喜財,而原局中只有正財沒有偏財,所以不適合經商,只適合辛苦掙錢,一分付出,一分收獲。而他所經營的貨執行業屬金水,正是其八字所喜之五行,自然會有錢可賺。

文:小諾(微信公眾號:nyl9910)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