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風水煞氣會使人健康受損

    4133閱    字型: 

有些人常常來問,生活中有沒有一些比較通俗易懂又容易明白理解的所謂風水上的煞氣。其實,真正的風水必須是因地制宜,實事求是的。但就一些平時的經驗和一些概括來說,有一些風水上的煞氣是要很小心的。例如下面這些風水煞氣就要非常謹慎。

一、西南有路口、巷口、風口,注意腸胃、婦科毛病

這個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而且的確是一個影響很大的風水煞氣。曾經有一個農村住宅,門朝西南,然后正前面左上角和右上角都有高樓,唯獨西南方空曠,結果住這個房子里面的人腸胃某一年出了大毛病,然后女性婦科等也是問題不斷。

二、東南有高樓、高塔、高山、高大樹林,易有精神類毛病

家在平時會問,那時精神上出了毛病的的人,到底是哪個方位的風水出了問題。據本人的經驗來看,這個和東南方位有關。比如東南有高樓、高塔、高山、密集的樹林時,這樣的風水就容易出同一些精神病,失眠或神經衰弱類的毛病。

三、正西有窗、有陽臺、有巷沖、有風口,問題多

這個在平時來說,正西有窗、有陽臺 、有巷沖、有風口,問題多,比如易有人沉迷賭博、女性易有子宮等的毛病,同時易有爛桃花,會影響夫妻間感情,這個也是值得重視的。

四、正南有洗手間、泳池、河流等,最影響血壓、心臟

這個問題在生活中也時常遇到,就是正南有洗手間、泳池、河流等,家里有人的血壓、心臟要注意,是不能大意的。

面這些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大家不妨多觀察看看,多總結,就知道準或不準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