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找到意中人

    1.1萬閱    字型: 

戀愛生活是走進婚姻生活的必經之路,許多小伙伴們因為戀愛經歷、感情氣場、雙方緣份的深淺等不能順利進入戀愛階段、或是不能順利走進婚姻、有些命主甚至被迫心疼的與深愛的他/她分開,陶老師今天教大家幾個方向提升戀愛運,讓您早日找到合適的他:

1、八字用神方向

首先需要看每個命主的喜用神,例如:喜用神為木、火,那么命主可以多向東方和南方這兩個方向去走動和發展,便能有更多的機會遇到有緣人。

2、八字桃花方向

命主可根據出生的年和日來查自己的桃花方位,例如:某命主的桃花位為:東方或西方,那么命主可以在臥室的東方或西方A .插桃花樹枝B.養花C.系紅絲線或掛上中國結等

3、八字異性星方向

若男命主的妻星為喜,但妻星卻弱而不現;若女命主的夫星為喜,但夫星卻弱而不現;這兩種情況的命主則需要根據自己的夫星或妻星所代表的方位去尋找自己的愛人會有更高的成功率。

[來信]:陶老師,您好!我是您的老朋友了,在2013年的時候,有幸通過一個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您。當時的我正經歷了感情方面的大風浪,感覺天地一片黑暗,完全感覺不到未來的婚姻之路的方向,是您從專業的角度教會我一些方法,讓我在2014年遇到了我現在的男友,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感情很好,彼此互相欣賞和吸引,現在正籌劃結婚的事情,希望今年能和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因此特地請老師幫我選個結婚的良辰吉日。我的八字為:

坤造:甲子、乙亥、乙丑、丁亥

(7歲起)大運:甲戌、癸酉、壬申、辛未、庚午、己巳

[命理師小陶老師回復]:記得命主當時是一個好友推薦后來找我的,我當時一看她的八字,就知道她的感情不順。命主八字乙木生于亥月,地支亥、子丑三會會局印局,說明命主是一個非常善于自己自我保護的一個女性,甚至叫封閉。她不愿意開啟心菲來真誠的與人交往,同時害怕別人傷害到自己,因此,命主在27歲前雖然行10年桃花大運,欣賞她的男性非常多,但大都來去匆匆,不留下一句善言。因而,本就怕受傷的命主經歷這些事件后,更是對談戀愛擔驚受怕。2013年癸巳之年,巳火沖月令亥水,是命主的防備心減弱,并愿意主動改變自己,因而有機緣認識了我。我讓命主在臥室的西方和南方插上了桃花枝,同時敞開自己的心去與男士交往。結果在2014年甲午桃花之年命主抓住了機會,與一位長輩介紹的男士一拍即合,如今快要結婚,由衷的替她感到高興。

命主37歲開始行辛未偏官大運,這步運小心有異性情緣介入自己的婚姻生活,注意不要做出越軌之事。47歲和庚午正官大運,形成兩乙爭一庚正官的局面,到時會有另外的女性與命主爭奪丈夫,命主需小心應付,合理把控即可順利渡過這些婚姻的劫難。

為命主選擇的結婚吉日就不在此公布了,祝愿命主能與自己的丈夫風雨同舟、白頭到老。“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文:林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