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有意外之財的生肖

    5680閱    字型: 

 

【小諾心語】現在已經進入到了羊年的下半年,對于辛苦求財的人們來說,最希望的事情恐怕就是能夠順利地賺到錢了。雖說大多時候是一分付出,一分收獲,而如果在意料之外獲得一筆錢財的話,還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情。那么,在2015下半年里,哪些生肖有望獲得意外之財呢?一起來看看吧。(本文僅供娛樂)

第一名:生肖兔

屬兔之人在羊年下半年運勢會順利很多,自己也容易收獲意外之財,比如自己外出旅游,容易收獲別人的邀請,或自己在最需要幫助時,會有朋友或家人給你無條件的援助。下半年里,屬兔人的意外之財大多源于家人和知心的朋友。

第二名:生肖雞

屬雞之人在下半年是很幸運的,特別是偏財運要比上半年好很多,工作上會有加薪的可能;生活中也可能會收獲來自朋友的錢財;買東西容易抽中大獎;甚至出門散步,也有可能會撿到錢。總之,就是你不求財,財來找你,運氣好的讓人羨慕。

第三名:生肖狗

屬狗之人下半年的貴人運較旺,比較容易因為得到別人的憐憫或喜愛,而獲得意外之財。而且在工作中容易遇到貴人的提攜而獲得賺錢的機會,再就是有人請求你的幫助,也會給你帶來財運,同時自己想的事情也很容易實現。

第四名:生肖牛

在下半年里,生肖牛的霉運會漸漸消散,自己的精神和健康狀況越來越好,而且在生活中容易得到長輩的幫扶,從而獲得一些賺錢機會,得到意外之財。再就是,戀愛中的生肖牛比較容易收獲意外的禮物,或有人請你出去玩、吃飯、K歌等。

第五名:生肖猴

屬猴之人下半年的運氣很好,偏財運較旺,主要是因為自己非常孝敬父母長輩而獲得好運,賺錢機會不期而遇。再就是,下半年里生肖猴工作上也會遇到不少好機會,經濟狀況會很樂觀。

文:小諾(微信公眾號:nyl9910)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