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親人是否旺你的財運

    4824閱    字型: 

商業社會,財運是人們重要的運氣之一,富豪排號榜往往是以財富論英雄。一般老百姓為了提升生活質量,錢財也是很重要的。

每個人自身都具備財運,在筆者所著《精準斷八字》中,是以正財星和偏財星的變化來代表財運,本身有好壞優劣之別。財運除了隨著時間的推移、空間的轉換,自身不斷變化外,還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周圍的環境就是風水,周圍的人和萬事萬物都是風水體,越有生命力和活力的風水體,風水能量越大,距離越近、越親密的風水體,風水的影響力也越大。

人是具備生命力和活力的風水體,其風水能量大。越親密的親人,風水影響力也越大。因此,親人對自己的財運的影響也越大。這里所說的親人不僅是指家人,還指自己身邊的、有密切關系的人。

親人對自己財運的影響,就是人緣風水對財運的影響,有好有壞,有不利也有有利。看親人是否有利于你的財運,最科學的方法就是合看你與對方的八字。

有的人婚后比婚前財運好,說明配偶有利于你的財運。有的人生了某個孩子后,財運好了很多,說明此孩子旺財。或者與某人合作,財運變好,也說明此合作人有利你的財運。

夫妻之間是最親密的關系,影響財運也最大。很多男人婚后,財運明顯好轉, 甚至成了頂尖富豪,就說明老婆旺財。這些男人是不會輕易離婚換老婆,甚至不會輕易與其他女人上床。因此,頂尖富豪的婚姻穩定,也沒什么桃色新聞。

有些親人是由不得你選擇的,但配偶、子女是可以選擇的,合作的親人也是可以選擇的。有的人從八字來看,人脈好財運就好,常會得到貴人相助,這些貴人也算親人之一。懂得自身的命運規律,就懂得如何選擇,也懂得如何珍惜了。

當然了,是否能得到旺財的親人相助,也離不開自身的命運規律、風水及人為因素。

例,男八字:

甲甲丁

辰戌酉時辰不詳。

依據《精準斷八字》一書的理論判斷,甲戌為其正財星,也為婚姻星,甲木為用神。說明命主有機會得到一位旺財的老婆,至于何時能得到,這就需要從大運、流年中來判斷。

有機會得到,并不等于一定能得到。何時能得到,就需要運氣、風水和人為因素了。得到了,財運就好,得不到財運就差了。得到了,懂得珍惜,財運就更好了。

馬云有幸得到了,他的財運眾所周知,就不多說了。

文:陳易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