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容易與大財有緣的生肖

    2.6萬閱    字型: 

【小諾心語】公元2016年是農曆丙申年,為猴年,該年農曆無立春,即無春年。那在猴年,哪些生肖容易與大財有緣呢?先睹為快!(本文僅供娛樂)

冠軍:生肖鼠

子鼠遇猴年萬事興,心想事成,容易與大財結緣。屬鼠人在2016年會發現自己的運氣會好很多,自己容易結識有成就的人,或最力挺你的朋友,在你的事業路上給你很好的建議。因此,在遇難時,會有人主動來幫助你,化解它。幸運的屬鼠人,在該年容易抓住時機,好好的發一筆大財。

亞軍:生肖雞

酉雞遇到猴年后事業步步高升,財源不斷,身價倍增。屬雞人在2016年會有發大財的可能,這與自己的悟性和財運好有很大的關系。他們在該年財運暴漲,在自己所在的行業,會有新的發展空間,即有可能自己出去單干,而自己做事會非常努賣力,容易因此而變得更加多金。

季軍:生肖龍

辰龍進入猴年后會天財將至,生意興隆,工作順心,可喜可賀。屬龍人在2016年做生意會做得很紅火,偏財運極旺,得財而發。在該年他們的社會地位和價值迅速提高,很受人尊重,因為屬龍人遇猴年,很容易得到財神的庇佑。如果你選對了自己適合的行業,并且已經堅持很久,從未放棄過,日積月累,會越來越有錢。

文:小諾(微信公眾號:nyl9910)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