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會影響你的運氣嗎?

    5628閱    字型: 

說到顏色的運用,很多人來問過我。有人說,是不是選好了對自己有用的顏色,運氣是不是就會馬上變好。是不是選錯了顏色,運氣就會馬上不好?諸如此類。其實,說到顏色在運氣中的影響作用大小,我們應該客觀看待。

一、顏色能影響運氣,但不決定運氣

這一句話應該如何理解才對呢?我個人認為,顏色在生活中、在運氣里面,有它的影響作用,但它只是一個影響的作用,而不是一個決定的作用。也就是說運氣的好或壞,吉或兇,不是由一個顏色決定的,但是它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運氣,這是真的。

二、顏色能影響運氣,但作用很小

平時有一些人在算八字、看運氣吉兇的時候,往往先問的是哪個顏色對自己有利,哪個顏色對自己不利等等。準確來說,這是本末倒置的。你試想想,哪個顏色對你有利或是不利,本身就是從你自己的命里面推出來的,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命里面決定了哪個五行的顏色對你有利,這個本來就屬于命運里面的一部份,是內在的,而不是從命理以外的這個有利顏色或不利顏色對的影響。因此,它能影響你的運氣,但作用很小,因為它本身來源于自己的命盤里面。

三、它能錦上添花或助你一臂之力

那有人會問,你說作用很小,影響很小,到底如何理解?通俗來說,它有時候的確能助你一臂之力,或錦上添花。比如你面試,運氣又好,在衣著上再配合一些對自己有利的顏色,更容易成功,或過程更順利一些。當然了,如果運氣不好,你穿再適合有利自己的顏色,那也是白費功夫的。

四、運氣好的人,什么顏色都不怕

或者這樣說,運氣好的人,自然會選對顏色,或總會選對自己有利的顏色。所以,運氣好的人,不必拘泥于什么樣的顏色對自己有利,大可不必這樣。

五、不要夸大顏色的作用,但也不要忽略它

所以,對于顏色的作用,我們不要夸大它,不能認為它決定著一個人的運氣吉兇。但也不能忽略它,比如家居裝修時,你用了大量的紅色或黑色,那么,住進去以后健康、脾氣就是會不一樣,這個大家可以多觀察看看。

說到這里,相信大家對于顏色在運氣中的作用和影響力就不會有以前那樣多的顧慮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