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會有多少好運?

    2.6萬閱    字型: 

運氣這個因素在人的一生中是非常關鍵,一個人能不能成功,這其中運的因素是比較關鍵的,如從古到今,有很多人從赤貧然后突發跡,或從大富之家突然遭遇變故,轉眼就家破人亡,這些例子都屢見不鮮,所以這里不做舉例了,因為耳熟的事情太多。

一個人出生的環境或者天賦,智力,這些都是天生的,這個稱之為命,是大家沒辦法改變的,運指的是后天的變化,是變好變差,還是上下波動,這些都是運氣決定的因素。

那許多朋友要問了,我這一生究竟能不能有好運,能不能交好運,能維持多長時間,滴天居士在這里要告訴大家的就是運氣的因素與構成。

中國的很多命理研究都是把人劃分為10年一個大運【中國測命理術的八字紫微斗數等都是如此】

所以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講,人的運勢為10年一個運,每十年一個轉變,從命理研究中得知,

  1. 一個人如果一生命格平淡的話,那后天走的運也是平淡的,不會有多大的好運或多大的差運,人生呈一直線走勢。這里的命格有好有差,好的話就是一生沒有多大的煩惱或痛苦,壞的話就是一生也沒多大的成就。
  2. 如果一個人一生不平淡的話,那后天走的運也是不平淡的,換句話說,這個人過得很好或很差的話,往往就存在變化的因素,在后天走到不同的運上,就會變得很差或很好,呈現曲線波動情況。
  3. 基本上沒有一生都走好運的人,這是能夠肯定的,因為不符合宇宙自然的規律,但存在一生走差運的人,這種雖然有,但概率極少,一般都是自然問題造成的,如有的人就是一生牢獄難逃,因為不學好。

那我們如何才能有好運?

通常一個運是管十年,從邏輯上講,人的一生通常走8個大運,一個大運10年,每個大運又分前五年與后五年,每個大運的氣場不同,所以總會出現有利自己氣場的時間段,最佳的狀態是在中年或青年時走好的大運,可以把不好的大運留在少年,不過這只是理想的狀態。

所以在人走的8個10年大運中,滴天居士認為一般至少會有1-2個好的大運,就是出現的時間不一樣,而因為每個大運又分前五年后五年這種情況,就是說普通人在一生中最少有5年好運,好點的10年或20年好運,這點在娛樂明星上表現尤為突出,經常看到某個明星紅個5年,然后就消聲無息了,就因為那正是他的好運時間。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