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3978閱    字型: 

有人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就是究竟有哪些因素是真正影響到運氣的?以我個人的看法來說,關鍵還是自身八字和大運的影響。其次,我認為是風水,風水里面又分先天風水和后天風水的影響。也有人問過我,說數位對人的運氣會有影響嗎?對此,我認為應該這樣看待比較合理。

一、通過數位可以看運氣吉兇

說到數位的作用,其中一個就是可以看出一個人或一件事的吉兇。比如有人給二個數位起卦看財運好壞、看工作得失、看投資有沒有利等等,這是可以的,也往往是很準確的。因為根據數、理、象的原理,有數即有象,有象即有理,有理就有陰陽,有陰陽自然就有吉兇。

二、通過數位可以看出一些現象

這個怎么理解呢?就是通過數位其實可以看出很多有意思的現象。比如看到67數位,可以看出某個人性格沖動,急躁,或是夫妻間容易有一些爭執、口舌等。比如看到23數位,可以看出某些人腸胃差或面板差等,比如看到69組合,雖然貴人多,但有時易頭痛等等。所以說,通過數位是可以看出一些生活現象的。

三、數位不決定運氣的吉或兇

這個和顏色的作用一樣,它不決定運氣的吉或兇,但也是的確可以影響運氣,然而,這一種影響也是很小的,不會是很大的影響。如果說靠取一二個對自己最有利的數位,就能大富大貴或能扭轉乾坤,那是不可能,也不現實的。

四、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有緣份的數位

這個什么意思呢?就是說每個人一生之中都是和某個數位比較有緣份的。比如有些人和3比較有緣份,有些人和8比較有緣份等等,這也是一種資訊的聯系。但這個其實也不是說決定你運氣的好壞的,這些是無關的。

五、并非固定某個數位好,某個數位不好

有人很怕4字,認為讀音不好;有人喜歡8,意頭好。其實,某個數位對自己好不好。一來要結合這個數位當不當旺,二來主要是看這個數位合不合自己八字里面的喜用神,合則有些好的作用等等。

所以,平時在買樓,上車牌等等,不用太顧慮這個數位的影響。當然,能兼顧到更開心,有時兼顧不到,就以實際情況為主就好了,不必糾結于此。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