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4.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在當今社會,大齡女青年越來越多。固然老一輩的人常說,女生年紀越老越不好嫁,越晚嫁越找不到好的老公,而且要生孩子也要趁早,不然小孩會不健康,養孩子也會很辛勞。可是早婚的話,又要被家庭和先生綁住,而且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即使結婚也會很累。究竟應該早婚還是晚婚呢?還是趕緊用塔羅牌來算算吧。

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在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你會得到相應的啟示。

1、國王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的個性有點強勢,固然渴望穩定的感情關系,然而強勢、驕傲的個性卻讓另一半覺得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嬌嬌女。對于結婚這件事情,假如不是對方百般的要求或是浪漫的玫瑰花求婚儀式,你是不可能答應的。由于你的主導性強烈,談論起情人總有說不完的抱怨和嘮叨,非要經過多年的尋找、篩選后,才會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人當老公。由于適合你的男人真的不容易尋找,所以你是個不容易早婚的人。

2、戀人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以為婚姻是人一輩子中最重要的事情,除了男女雙方應該真心相愛外,你更重視情侶之間的相處與互動,只要兩個人之間能互相老實以對,公平付出,要不要結婚對你來說并不重要。沉醉在兩情相悅的氣氛里,很快就會讓你昏了頭,你喜歡談戀愛的甜蜜,可是卻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居家生活感到厭煩。由于你還沒有預備好當個稱職的太太,因此你不太可能太早進入婚姻生活,由于你還沒有做好為對方洗衣煮飯的預備。

3、圣杯侍者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對婚姻的憧憬從小時候就開始了,浪漫童話故事中體貼的白馬王子,細心又溫柔的照顧美麗女孩,這樣的感情與婚姻生活讓你非常向往。由于你對婚姻存在著浪漫的期待,因此當你碰到心儀的初戀物件時,就會期待能早日與其步入婚姻的禮堂。婚后當個稱職的主婦,為情人打里生活的瑣事,最能夠表現出你賢慧的特質,因此你非常適合早婚。

4、圣杯十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以為婚姻是人生重大的選擇,除了男女雙方應該真心相愛外,在結婚之前,你會先審慎評估兩人的個性、教育背景及家庭環境是否適合。面對婚姻你固然會理性思考,不過一但對方向你求婚,你也可能會盲目或沖動的答應對方。除此之外,你以為獲得家長與朋友的祝福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能得到雙方家長的答應同意,你可是非常期待經營一個美滿的家庭的,因此你屬于早婚一族。

5、錢幣十

選擇這張牌暗示你是屬于務實派的,固然你向往美滿的婚姻生活,然而也曉得婚姻必須要有穩定的經濟環境做基礎,而且你是個孝敬的小孩,婚后仍然期待和家人、父母同住,共享天倫之樂。對你來說浪漫的感情不是婚姻幸福的保證,只有穩定的金錢收入才能夠給家人更多的愛,因此你會利用年輕時多努力,多累積一些經濟能力,因此你傾向晚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