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結合風水巧招姻緣

    4779閱    字型: 

現在很多大齡的未婚男女,沒能解決好自己的終生大事問題,急得父母滿頭白發,急得他們直跳腳,憂心如焚。可是現在的孩子吧,生理年齡和心理年齡不匹配,很多孩子,體會不了父母的心,人,只有做了父母之后,才能理解父母這個職業有多辛苦。

而作為一個風水命理從業者,如何從風水環境上給予你們指導呢?今天特于忙中撰寫小文,以期能給朋友們一些指導。

雖然命理、風水之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但是,我力求用最簡單的方法讓讀者朋友們能夠迅速領會;這也是實用易學“九宮納甲”術中風水發用和調理的一些竅門,希望大家能有所領悟。

一、先按男命來解答

我們知道,在命理的知識概念中,男命、女命的婚宮是一樣的,但是男命和女命的五行取象是不同的:男命以我克者為妻;女命以克我者為夫。

這里就涉及到一個象的問題和一個空間方位問題。我們知道,風水即是象學和空間學、數位等的集合體。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第一個象學問題。

八字排法,老規則,上百度找一個八字排盤軟體,把自己的生辰資訊輸進去,然后就可以排出自己的八字,例如:男命,2015年08月07日11時49分出生,排出來的八字為:

 

我們以日元下面的一個紅字乙木代表自己,因為男命以“我”克者為妻,乙木克制的五行為土,那么,土就是妻(財),要旺自己的妻財運,那么在平時的生活中,就注意要多和“土”象接觸,如穿用顏色為黃色、桔色的衣物,家居的裝修顏色以淡黃、土黃、米黃為主;多食用米、面、肉類等食物;語言、行為上多注意以厚道、質樸為主......

空間方位我以一個完整的九宮格來講解,把這個九宮格,和自己的家居平面圖吻合在一起察看就可以了。注意是上南下北,左東右西。

 

第二個處理的方法就是空間方位的查詢:日元乙木下面的一個紅字:卯。

根據檢視九宮圖,卯在九宮格里落在正東的方位,那么,在家居的這個位置上,一是此處不能放置壞的物件或者環境上的破損,如放置枯敗的花木、放置假花、墻面破損、燈光暗淡等等,此處一有破損或破敗,婚姻必定要出問題;二是此處千萬不能放以下幾種動物(畫、玩偶等):雞、老鼠、龍。若是這個方位放這幾樣生肖物件,對婚姻也是有害無益。

特別備注:每個命格不一樣,忌諱的東西也不一樣。

二、女命的處理方法

女命中也有兩個要素,一個是和男命一樣的日干,還有就是日干下面的地支空間方位。主宰女命的五行的計量方法與男命不同。女命中,以克“我”的五行為情感物件。我以下例女命講解。

上例中,代表“我”的五行是日元甲木,那么,克我的五行是金,金就是主導自己感情的五行,金的顏色是白色、淺灰色、銀色,服飾以這些顏色為主;裝修也以這些顏色為主,食物多以動物骨頭、植物的根、干果等,可以大大增加感情運勢,行動和語言以簡單、直接、不拖泥帶水為宜。這是其一。

其二,我們再看甲下面的符號是寅,查詢九宮格,找出寅在東北的位置,那么,在相應的家居位置里,就不能放置大型的冰箱等框架型的物件,同樣的也不能見破損之物,另外也不能放置生肖猴、蛇的玩偶或者圖畫。

特別備注:每個人八字不一樣,所忌諱的物件也不一樣。

晚婚大齡的孩子們,你們給父母吃山珍海味、穿綾羅綢緞,莫如給父母一個媳婦(女婿)更能讓他們開心。如此,方為真孝子(孝女)也。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