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八面玲瓏

    4855閱    字型: 

所謂:八面玲瓏。是說其人善于投機,沒有立場,各方都接受,各方都去討好的人。這里面,有人本身就長袖善舞,左右逢源;有人只是迫于無奈,不得不為;亦有天生賭徒,兩邊下注,偷雞不成,反傷自身;更有天性機巧,舉重若輕。

具體說來,大體有一下四種面相,不過,各有特征,命運亦會很不相同:

1、M型狀額頭的人

如果一個人長著M型的額頭,眉棱骨又高,左右日月角特別明亮,說明智慧過人。因為,額頭是神識的表現,主一個人的智慧;眉棱骨代表眼界,說明其人眼界不低,見識異于常人;日月各主陰陽,說明其人具有超強的第六感,對事情的預測判斷往往并不需要學識,經驗的積累就優于常人;更善于投機取巧,亦能得到貴人相助,故此,偏財俱佳。 故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常常屬于長袖善舞,左右逢源,八面玲瓏的典型。因此,這類人更適合承擔協調,平衡一類的事業和職業。同時,這類人往往具有兩種以上的專業技能,也為這類人奠定了八面玲瓏的基礎。

2、耳朵小形狀差的人

面相中耳朵,主腎氣,是一個人的元氣;故此,耳朵小,輪廓形狀且差的人,往往先天身體不好,性格懦弱,缺乏自信;思考問題經常邏輯不清,為天生的缺乏主見,缺乏見解的人。 也正因為自己沒有主見,受別人的影響就大。你說東邊好,自然就是東邊好;他云西邊好,自然也就西邊好。缺乏定性,所謂“墻頭草,風吹兩邊倒”。這類人亦能混的好,因為他們左右逢源。這類人很安全,沒有野心;不過,不會有作為,因為沒有見解,常常被人瞧不起;亦會利用,甚至招來禍端;倒也沒有大災,因為,大家知道,他們不是元兇。

3、前額厚枕骨寬的人

面相上前額,主智慧,見解;亦主名聲和貴人,因此,前額厚的人,大多會有不錯的前程。枕骨,自然就是靠山、后臺。如果枕骨寬闊豐圓,其人定然亦有后援,具有不錯的后臺。你想,一個人自己本身就天資聰穎過人,再輔之以明暗貴人,自然能夠前后照應,左右逢源。 不過,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往往會有很高的悟性,腦子里面充滿奇思妙想,很適合做學問,搞學術研究。往學術方面發展,會有不小的成就,能夠成為大學問家。如果往其他方面發展,則不容易具有大的建樹了,只能取巧了。

4、鼻翼一大一小的人

鼻子兩翼,主財帛,一大一小,說明財帛有大有小,亦大亦小;收入不穩定、不平衡的象征,典型的賭徒形象。因為賭徒,就是這樣的收入特征嘛。 因為,這類人平時錢財難得,只有靠運氣,運氣不好把握,就只有賭一把。常常會因為利益,兩邊討好別人,甚至兩邊下注。所謂:八面玲瓏,只是為了抓住任何一個機會;因為機會難得,沒有辦法而為,賭徒心理所致。 不過,這種人,往往不務正業。如果鼻孔再有鼻毛外露的話,則說明賭博不會贏而總是輸,越輸越賭,最后傾家蕩產。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