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幾類人注定一生好運不斷

    1萬閱    字型: 

在這個貧富差距越來越懸殊的時代,人們的差距來源于哪里呢?從命理的角度來探源,其實來源于每個人的命和運:命格格局的高低會決定命主的生活層次,格局越高命越好,生活于富貴的朋友圈;若再有好的大運來配合,命主便能一生衣食無憂、年年好運。

一、以下命主會是命格格局高的主

1.八字迴圈流通者

八字迴圈流通是指從年干或支為源頭,年干生月干,月干生日干,日干生時干,時干生時支,時支生日支,日支生月支,月支生年支;或年干生年支,年支生月支,月支生月干,月干生日干,日干生日支,日支生時支,時支生時干;或是其中的局部流通;八字流通者。

2.圍繞在日元附近的是喜用神

日元即是出生年月日中的日的天干,而圍繞在其周圍最近的是婚姻宮,其次是月干和時干。若這三個位置都是喜用神,那么命主在生活中貴人多,多得他人的幫助和照顧。

二、如何才是有好的大運配合

1.命主身弱

若命主身弱,喜生助。在中年或晚年行比肩和劫財、印星幫身大運,命主弱而得生助,即行好的大運。

2.命主身強

若命主身強,喜克、泄、耗。在一生行運中走官運、食傷運、財運,強而得泄、制,即行好的大運。

3.特殊格局

特殊格局的取用,需要專業老師來判斷。但只要行命主所喜好的用神大運即為好的大運配合命局

總之,若一個人的命和運都能達到以上的條件,命主就會一生順遂、生活層次高,非富即貴。

文:林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