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男抵抗誘惑的能力差

    2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出軌成了很多人飯后閑聊的話題,有些人認為長得帥,錢多的男人靠不住,這種理解是有偏差的。其實,決定一個男人是否容易出軌的重要因素是他的先天命盤,先天命盤帶“桃花”與“天癸”的男人容易招惹桃花,并且抵擋誘惑的能力比較差,這就是命理學里所說的”欲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命理學為大家解析,哪些生肖男天生有出軌的潛質,一起來看看你或你的另一半入榜了沒有。

生肖虎

出生時辰:丑時、寅時、亥時

丑時出生的生肖虎,個性比較霸氣,由于命盤帶“天貴”星,所以在公共場合很容易引起異性的關注。他們天生善于并樂于表達自我,往往會在聚會中憑借自己的幽默而吸引陌生異性的關注,而他們也非常享受異性的示好,即便是已經結婚了,面對心動異性的有意挑逗,也很難抵御住誘惑,一不注意就會跟對方發生進一步的關系,進而造成嚴重的感情危機。

出軌指數:★★★☆☆

寅時出生的生肖虎很擅長偽裝自己,在同事眼中,他們是職場上魅力十足的貼心暖男,在另一半及親朋好友眼中,他們是顧家的好丈夫好老公,其實,他們骨子里很享受與陌生異性曖昧的新鮮感。他們欣賞一切美的東西,一旦有心動的異性與他們接觸,很容易深陷其中,甘愿為其放棄一切,是典型的“欲癸”命格。而且由于丑時虎命盤帶“偏桃花”,他們特別容易在出差或遠行時遇到爛桃花,并會貪圖一時的刺激而發生越軌的事情,最終導致感情破裂。

出軌指數:★★★★☆

亥時出生的生肖虎,睿智而成熟,向往相互理解并能彼此為對方帶來養分的愛情生活,骨子里渴望一個真正能夠打動他們的人,所以一旦遇到興趣相投,又懂他的異性,會很快與對方從知己上升到情侶的關系。不過,由于他們的觀念比較傳統,所以更傾向于精神出軌,并且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好。另外,由于亥時虎命盤帶“剋”星,容易為了討好第三者的而付出巨大錢財,甚至導致傾家蕩產。并且,一旦配偶與第三者發生爭執,他們習慣以問題出在配偶身上的借口來解決問題。

出軌指數:★★★★★

生肖馬

出生時辰:子時、未時

子時出生的生肖馬天生膽子較小,有比較重的戀母情節,會找一個善于照顧他的妻子,并且會很依賴配偶。當子時馬窮困潦倒時面對配偶的無私奉獻,他們會通過甜言蜜語來感謝對方,讓配偶繼續掏心掏肺。但是,子時馬一旦事業成功,很容易經受不住艷遇而出軌。由于命盤帶“桃花”星與“天厄”星,他們很容易與女方的閨蜜或是同事發生關系,并且一旦被配偶發現,他們會死不認賬,用忽悠的方式來瞞天過海。

出軌指數:★★★☆☆

未時出生的生肖馬比較安靜,不善言辭且貼心,在外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居家好男人。在愛情中,他們會從生活的每個細節呵護對方,并且在重大事情上能夠有所擔當,會讓另一半感受到足夠的安全感。但由于命盤帶“天貴”星,未時馬很容易由于工作的需求而結識到身份尊貴的異性,再加上“偏桃花”的作用,自身也會具有很強的吸引力,使異性頻繁對其示好。面對誘惑,一開始未時馬會表現得一本正經,但是一旦對方繼續糾纏,他們就會默默接受,事后會感覺既刺激又有負罪感。并且,欲望一旦被激發,會嘗試與不同類型的異性進行約會,屬于典型的“誘欲”命格。

出軌指數:★★★★☆

 

生肖狗

出生時辰:丑時、申時、亥時

丑時出生的生肖狗個性隨和樂觀,喜歡熱鬧。在愛情中,他們渴望對方能夠用足夠的時間來陪伴自己,并且需要時刻感受到對方的呵護。一旦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感情不如從前,他們會感到非常失落。由于丑時狗命盤帶“天魁”星,耳根比較軟,因此只要有異性在其身心不安時詆毀其配偶,給予他們一定的安慰順便示好,丑時狗會因為輕信對方而接受對方。一開始,子時狗只是想利用與異性曖昧的關系來引起配偶的關注,但是,很容易由于自己的過分表現而出軌,最后導致引火燒身,是典型的“欲賴”命格。

出軌指數:★★★★☆

申時出生的生肖狗骨子里崇尚自由,并且喜歡追求新鮮事物的刺激感。在愛情中,他們會不斷為對方制造驚喜,是個絕佳的戀人。但是婚后,當他們發現另一半由美麗動人的氣質女神變為每天滿口柴米油鹽的黃臉婆后,會因為承受不了這種落差而嫌棄對方,并開始尋覓能排解抑郁的新鮮事物。由于申時狗命盤帶“偏煞”星與“偏桃花”星,很容易被比自己小且性格溫柔的異性吸引,特別是屬馬或屬羊的,一旦遇到會毫無抵抗力。而一旦出軌,即便是另一半原諒了他們,由于命盤帶“偏欲”星,繼續出軌的可能性很大。

出軌指數:★★★☆☆

亥時出生的生肖狗擅長交際,并且會利用甜言蜜語拴住異性的心,讓另一半甘愿為其付出。在另一半面前,他們很少提及漂亮的女性,而是時刻表現出對配偶的仰慕之情,讓其擁有滿滿的自信,并認定其不會出軌。其實,由于亥時狗命盤帶“印欲”星,骨子里極其渴望地下戀情,特別是那種不倫之戀的刺激。一旦遇到讓自己心動的異性,即便對方奉勸其以家庭為重,他們還是會把沖動的情愫表現得一覽無遺,并要求對方掙脫世俗的眼光與其自由戀愛。

出軌指數:★★★★★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