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容易有災禍

    4123閱    字型: 

我們常看到一些例子,有些人面目周整,五官端正,氣正色強,卻無端遇災禍早逝,留下無數嘆息。然則實際任何災禍都是有預前性的,只是有的現象是長期隱匿,不容易受人所覺察。

一、人中

大凡人中平短者,甚至看都沒有人中的人,無論其他相如何,有百分之六十不是早夭就是多病。人中溝渠,體現的是人的節制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也就是生活的條理性,缺少這種條理性的人長期處在精神和生理的混亂狀態,最容易有突發性的大病。

二、眼內紅絲

特別是眼瞼內,普通人都容易出現這類紅絲,但不久即散。而有的人雙目生赤,赤雖恢復但瞼內仍長期有赤線,則會遇嚴重的血光,代表這種人精神上長期處于緊張和亢奮,休息嚴重不足,特別是開車和路上。

三、眉目帶兇

帶兇之相多由心發,易生極端思維,但也要看環境如何,環境尚存兇險較緩,若得四庫不平,面硬骨削又梁柱無力,印堂雜亂,必犯刀兵。

四、神浮肉虛

肉虛是很多中老年的人普通特點,若肉虛色暗淡,又神色滯散,是生氣全無,聲音氣息都時漸衰微,大病不遠。

五、命門至奸門露筋

赤筋顯露,這種人行事以達孤注一擲,險中求貴,隨時都有性命不保。

上述幾點,都是不易被人重視和發現,好像這個人平時很正常,為人也不錯,突然就沒了,必是其中一點及多點頻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