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9月事業財運

    8228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乙未年的農曆八月,是乙酉月,始于白露,止于寒露(陽歷9月8日—10月9日),是秋季的第二個月。此月五行酉金當令,秋意濃,肅殺蕭瑟之氣亦濃,也會對人們的運勢產生影響。那么在這個農曆的乙酉月,十二生肖朋友們的事業財運如何呢?

1、生肖鼠

生肖鼠在這個乙酉月仍然可以持續較好的運氣,工作中會出現比較平順的局面,此時需要注意多多拉攏同道,穩住陣營,腳踏實地為好。本月開支有所增多,要注意節儉,謹慎理財,注意錢財不可外露,注意防盜和丟失。

2、生肖牛

進入乙酉月,生肖牛運勢稍見順暢,但仍不可掉以輕心。工作中得心應手,各項計劃可以趁勢做些推進,但是要注意還是保持低調為好,否則容易招來他人眼紅。財運方面表現不足,記住這是個鋪墊和付出的時間,不要太過奢求盈利。

3、生肖虎

農曆八月的生肖虎,運勢依然不夠振奮,各方面存在一些壓力。工作中競爭激烈,各項工作進展不順,也容易引起他人覬覦帶來阻礙,此時最需要自己振作起來。財運上比較低沉,這段時間以維持穩定為主,盡可能不要發生借貸,以免深陷其中。

4、生肖兔

進入乙酉月,生肖兔與月令相沖,整體運勢一落千丈,工作中波折較多,間或出現的意外情況,讓人身心交瘁,不僅要小心謹慎,凡事三思,還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財運上難有意料的收獲,要捂緊錢包節約開支,否則難免捉襟見肘。

5、生肖龍

此月生肖龍的運勢有了顯著的提升,工作進展良好,凡事均有妥善的處理之道。但是要注意,臨近月末運勢會急劇下滑,因此要未雨綢繆,以免到時措手不及。財運尚可,注意盡量節儉,多做積蓄,也要注意做好清欠,減少債務往來。

6、生肖蛇

乙酉月的生肖蛇,在這個月整體運勢有了提高,工作上不會出現什么阻礙,但要想有所突破,必須戒除懶散,全力拼搏。需注意此月易惹小人,因此不要與人較勁,以和為貴。財運上也會小有收獲,但要注意和氣生財,千萬不可為了錢財之事與人發生爭端。

7、生肖馬

進入農曆八月,生肖馬進入一個休養生息的階段,要好好總結一下得失,但是工作中仍然會忙碌奔波,突破的契機不多,要特別小心合同、賬目交接方面要反復核查,不要留下隱患。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財務賬目,遠離金錢圈套,謹防因貪欲破財。

8、生肖羊

秋季的仲月,生肖羊有些力不從心,難以振作,因此心態的調整是最為重要的。工作中壓力有所減輕,但是人事紛爭仍是近期重點,不要隨意指摘別人,以免引起進一步的混亂。財運上稍有提升,可以稍微喘口氣了,但是仍然不是投資置業的好時候。

9、生肖猴

對于生肖猴來說,此月整體運勢順暢,但要注意自我約束。工作上不時出現阻滯,但能迎刃而解,這段時間低調為好,獨善其身,遠離是非和口舌之爭。財運上平淡無奇,記得要多做儲蓄,開源節流,不要因為小有進賬就得意忘形,以免左手進右手出。

10、生肖雞

生肖雞在這個農曆八月,情緒不太穩定,易燥易怒易起沖突。工作中有意外之事阻滯,稍加放松還會導致小人作祟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特別要穩定情緒,逐個問題去解決。財運上依舊低迷,很難找到提高收入的途徑,要堅定信念,陰霾總會過去的。

11、生肖狗

農曆八月的生肖狗,運勢比較波動,付出的多,收獲的少,有些心理不平衡。工作上難以平靜,之前的偏差會帶來一些影響,要瞄準目標,千萬不要瞻前顧后,否則難有收獲。財運方面起伏不定,不易把握,建議以保守些為好。

12、生肖豬

進入乙酉月的生肖豬,明顯感覺比之前的運勢平順一些,可以好好放松身心。工作中良機涌現,進展順利,只要不驕不躁,可能還會有貴人相助。財運上也有起色,辛苦的付出終見回報,此時要保持低調,不可露富炫耀,注意防盜防失。

楊老師提示朋友們:生肖運只是依據生辰八字中的年支來推算,遇到重大事件或決定以及相應的具體到個人運勢的準確推斷,還是以排出八字,結合流年、大運分析為準,以上運勢僅供朋友們參考與借鑒。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