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哪些日子最吉利

    字型: 

農曆八月干支:乙酉,陽歷:2015年9月8日——2015年10月7日,2015年9月8日白露,9月23日秋分,陽歷9月8日(農曆七月二十六日)周二,干支為“丁亥”,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獲之象,利于裝修、合作、婚嫁等;生肖豬、猴、蛇不宜。

陽歷9月9日(農曆七月二十七日)周三

干支為“戊子”,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穩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兔、馬、羊不宜。

陽歷9月10日(農曆七月二十八日)周四

干支為“己丑”,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諧之象,利于上任、求職、科考等;生肖羊、馬、龍、狗不宜。

陽歷9月14日(農曆八月初二日)周一

干支為“癸巳”,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交易、合作、簽約等;生肖虎、豬、猴不宜。

陽歷9月15日(農曆八月初三日)周二

干支為“甲午”,建星吉日中的“收”日,收獲圓滿之象,利于嫁娶、搬遷、祈福等;生肖馬、鼠、牛不宜。

陽歷9月16日(農曆八月初四日)周三

干支為“乙未”,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于開業、合作、婚嫁等;生肖鼠、牛、狗、龍不宜。

陽歷9月20日(農曆八月初八日)周日

干支為“己亥”,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獲之象,利于裝修、聚會、宴請、婚嫁等;生肖豬、猴、蛇不宜。

陽歷9月21日(農曆八月初九日)周一

干支為“庚子”,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穩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兔、馬、羊不宜。

陽歷9月22日(農曆八月初十日)周二

干支為“辛丑”,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諧之象,利于求職、上任、出行、協商等;生肖羊、馬、狗、龍不宜。

陽歷9月28日(農曆八月十六日)周一

干支為“丁未”,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于開業、合作、宴請、婚嫁等;生肖龍、鼠、牛、狗不宜。

陽歷10月2日(農曆八月二十日)周五

干支為“辛亥”,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獲之象,利于裝修、合作、聚會等;生肖豬、猴、蛇不宜。

陽歷10月3日(農曆八月二十一日)周六

干支為“壬子”,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穩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兔、馬、羊不宜。

陽歷10月4日(農曆八月二十二日)周日

干支為“癸丑”,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順之象,利于求職、宴請、祈福、婚嫁等;生肖羊、馬、狗、龍不宜。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根據月日干支得出的結論具有較為普遍的參考性。但作為選擇吉日的一種方式,較為可行的方法是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進行綜合考量。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趨吉避兇,有利于相關事務的開展。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